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當挫折來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挫折來臨的時候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貝多芬在失聰的時候創作出了“命運交響曲”,奧斯特洛夫斯基在失明的時候創作出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曹雪芹在家庭衰落的時候創作出了“紅樓夢”。如果要我說挫折,挫折就是一道坎,面對這道坎,我們是像他們努力的跨過去,還是萎縮着頭不敢前進?

  一個女孩,她的性格活潑、開朗、善良、可愛,她的父母把她當做他們的“掌上明珠”,她在父母的關愛下快樂地成長着,為了報答對父母的恩情,她在努力地為夢想奮鬥着。

  有一天,她的母親因病去逝,她每天失聲痛哭,每天想念着原來母親對她的一點一滴的關愛,她與母親的心似乎是連在一起的,她從來都不想離開自己的母親。太陽從窗口照進來,它本是想溫暖她的心,而她卻用手遮住了這刺眼而傷心的太陽,沒有了母親,她該怎麼過?學習效率一天比一天低。時間一天一天減少,成績一落千張。往日她充滿希望,現在卻充滿憂傷。

  她和往日一樣早晨早早地來到學校,忍住自己的淚水,每天在朋友面前顯示出自己美麗的笑容——她想告訴朋友,自己是快樂的。她的好朋友從它笑的幅度上明白了她是有心靈的痛楚的,她向她的父親詢問他的情況,她知道了其病因,她在她再次坐到座位上的時候,送給了她一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書的第一頁上下寫着:世界還未拋棄你,在挫折面前站起來吧!當她將這本書看完后,她明白了朋友的幾句話……往後的日子,她依然快樂的為夢想而奮鬥着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在挫折來臨的時候,拋開一切雜念,依舊快樂地為夢想而奮鬥。某一天,彩虹一定會出現!!!

  益陽市一中高二:肖苗?

您正在瀏覽: 當挫折來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挫折來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