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站在夏天的風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夏天的風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是個幸福的孩子。我可以這麼說。儘管以前從未說過這樣的話。

  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我們都還在一起。那麼就這麼一直走下去吧。

  我知道自己不是悲傷的。只要我願意。我就可以朝着有陽光的地方行走。

  [我站在夏天的風裡。對你微笑。]

  [我站在夏天的風裡。看你飄搖。]

  [季末。連時光也想要笑靨如花。]

  對於過去。我背負得夠久了。我沒有能力再帶着它走在未來的路上了。

  一度固執地以為。我不會丟棄。我也不可能丟棄。可是事情總是在變化着。

  漫過一座年少的圍城。我在慢慢地成長。並漸漸地蒼老着。我懂卻不言語。

  聽說。菖蒲的花語是信仰者的幸福。那麼我願意去信仰。淺淺的一點。

  為你在花園種滿幸福。待到盛放之時。雙手奉上所有。換你笑顏如花。

  吶。要記得。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遺忘了。你仍是我不變的少年時光。

  掌心裡曲折蜿蜒的紋路。刻着時光一步一步走過的痕迹。是那麼深刻。

  以後的以後。我們執手。說好一起去未來。我要看着你擁有那小幸福。

  [昨天已經離得遙遠。今天還在繼續。明天就在不遠處。]

  [感謝那是你。陪我走過一段漫長而又短暫的青春年少。]

  [用淡然的姿態回憶。你就是我荒蕪年生里的一抹純白。]

  Farewell。那段時光

  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積石中學高二三十班高二:劉金

您正在瀏覽: 站在夏天的風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夏天的風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