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老師,謝謝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第一天,照例來學校報道。教室的黑板上寫着通知,叫同學們去辦公室報道。署名卻寫着:廖老師。

  難道換班主任了嗎?

  帶着疑惑來到辦公室,果然,班主任換了另一位。

  開始,大家好像都不大喜歡這位新班主任,那次班會課,你說:“們大家是不是對我有意見,有意見你們可以對我提……”

  你還把你的郵箱和聯繫電話寫在黑板上。居然擦覺到了我們對你的排斥,我很驚訝。也許是從那時開始,我們大家對你的看法改變了。

  可是,我們惹你生氣了,第一次是換座位的時候,你說,我們班的同學上課很會講閑話,所以你要重新排過座位,男女同桌。大家都在反對,都很不情願的坐在自己的新位置,然而,你屈服了,你叫我們自己選位子做,這次,我們大家很高興。可是,你不高興了。結果,位置沒換成,反而惹您生氣了。

  我知道你要求我們換位子是為了我們好,讓我們上課可以認真聽講,不講閑話。可是,老師,你想過嗎?男女同桌卻可以避免我們上課講閑話,但是,我們大家都不喜歡男女同桌。

  還有一次是廣播操比賽的時候,我們班是倒數。班上的人都傻傻的站在那,誰也不做,用你的話說,是丟盡了臉。

  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廣播操結束后,我們回到教室,你進來了,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我向四周望了望,大家都是無所謂的樣子,你很用力的關上了門,“砰”了一聲,窗戶都在顫抖、搖晃。

  這次是我們不對了,如果我們加強練習,也就不會這樣了。我在心裡跟您說:“老師,對不起。”

  接到我們這個班,您一定很無奈,我們班的同學很調皮。“大錯不犯,小錯不斷。”你經常這樣評價我們,

  為了這個班,你付出了很多努力,只是,我們大家都沒發現而已。

  學業水平考試那天,我真正體會到了老師的辛苦,你怕我們把准考證弄丟,你去街上批了小文件袋,把我們的准考證和卡用小手袋裝好,然後放好,考試前,我們去你手上拿,考試結束后,你又從我們手上一個一個的收上來,真的很辛苦。

  考試那天,依舊下了很大的雨,而且很冷,考試結束后,大門還是關着的,我把准考證拿到你手上,準備離開,你叫住我,說門還沒開,叫我去教務處裡面等,裡面不會冷。你站在外面等其它學生,那時候,您一定也很冷吧。不知道為什麼,腦海里突然有湧出一句話:“你比我爸還疼我。”

  老師,也許您不知道,每次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有寫信給你的,每次我把信寫好,準備發送出去的時候。可是,最後按的都是取消。我沒有勇氣把信寄出去。

  學期已經結束了,你帶我們班只帶了一個學期,雖然沒有明顯的提高。但是,我們依然在努力。

  老師,也許我要謝謝你,自從你帶了我們這個班,我們班想學的同學真的有更多了,也許你沒有發現,我們比以前更認真了,雖然還有的同學上課會聽MP3,會玩手機,可是,真的比以前更少了。

  新年即將來臨,在這裡,提前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代表班上的同學,向您敬禮。

  寧都縣第三中學高二(12)班 丁玲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