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變臉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變臉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楊老師,她是一位“魔術師”,可以在0?;001秒變化一個臉色,下面,我就來給你們一一介紹吧!

  笑轉陰??有一次,我們做作業時,解釋詞語,沒有一個人翻辭典,結果,楊老師的變臉技術又開始給我們“表演”了,剛才還是晴天,咋的呢?一眨眼的功夫就變成了暴風雨,還有龍捲風,思想教育又開始了“哎”......

  多雲轉太陽??在9月10號的時候,我們班孫浩文(孫哥)被楊老師請到辦公室喝咖啡,原因是他竟然為了一時威風,在楊老師背後做怪相,可他怎能逃過楊老師的火眼金睛哦。楊老師一轉身不他逮了個正着,,孫浩文正在後面做兔子姿勢,楊老師氣得臉色發青,把他帶到了辦公室,在下課時,同學們一齊相互協商怎麼才能讓楊老師變成笑臉。哦,有了。

  這時,楊老師來上課了,“起立”,“祝楊老師節日快樂!”嘿嘿,果然有用,楊老師先是一臉茫然,然後在每分鐘一萬米的速度換了臉型,笑的是多麼燦爛,多麼欣慰啊!我們的“孫哥”也慚愧的低下了頭。

  如果還想看變臉,就來長壽區鳳三校六二班,或撥打電話熱線402###我們班永遠為你敞開大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變臉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變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