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是模仿還是嘩眾取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模仿還是嘩眾取寵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彷彿出現許多模仿的人物,大大小小的明星都被廣為模仿,也許有些人認為這說明不僅明星才有演唱的權利,平明百姓也能成為明星,也許有些人認為這完全是惡搞。

  在我看來,我總覺得模仿總像是嘩眾取寵般,在我看多了這些模仿,便發現了一個相似的地方:模仿明星的這些人大都會選擇比較容易模仿的明星,亦或是有特色的明星去模仿。反正真奇怪,我看到被模仿的明星都是:劉歡、小瀋陽、刀郎、阿杜、楊坤……只能說他們的聲線,形象,都太有特色了。

  在我看來,模仿和變魔術一樣,先將人們帶入一種情境,再加上自己那略像明星的聲線,在人們看來就已經是高手了。其實並不能說我討厭模仿,只不過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特色,為什麼要向別人模仿呢?模仿那並不適合自己的聲音呢?

  也許有人會說以明星作為基礎,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身份,在深究下去,便會發現有部分模仿者只不過為了成名,用模仿來吸引記者們的注意。哎,這種方式未免太勢力了吧!

  有部分模仿者也許是因為崇拜的明星,因此才將自己的聲音故意磨練,只能說這些模仿者的意圖是單純的。有時候看到那些模仿者在模仿明星的動作時,有時我會為明星們而可憐。每個明星都會有自己的專屬動作,也就是招牌動作,可如今的模仿者卻拿他們的招牌動作當做可以讓觀眾高興的笑料。

  明星們的那些動作也許很搞笑,但這仍可以代表他們,他們並不是故意的創造出這些動作,只是久而久之習慣了這個動作,可如今卻成了笑料,真是可悲。這對於明星們是個極大的傷害。

  因此我只能說模仿者不知是在模仿還是在嘩眾取寵。最讓我吃驚的竟是有一大群人在模仿小瀋陽,自從他在春晚上那蘇格蘭褲穿跑偏了成為裙子后,還有他那富有女性“磁性”的聲音在春晚被播出了后,許多男性便開始模仿小瀋陽。這不、一瞬間全世界多了許多穿花裙子的大老爺們。

  哎,真是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當有一個小瀋陽的時候大家會覺得新鮮,但這下,出現了許多不同版本的小瀋陽,那大家就開始有點反胃了。哎、竟嘩眾取寵到這種地步了,看來模仿不僅有嘩眾取寵的意味在其中,有的還是對明星的一種諷刺。真讓人有點不寒而慄,堅持做自己我覺得的並不難啊,但對於有些人來說只不過是願意不願意的事情了。

  上海市陸行中學高二5班

您正在瀏覽: 是模仿還是嘩眾取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模仿還是嘩眾取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