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媽媽儘快好起來(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媽媽儘快好起來(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爸爸大早起來收拾東西,準備出發時,卻看見了小義勇的那封信,爸爸非常吃驚,急忙拿信給爺爺奶奶看,爸爸非常着急地:"萬一出什麼事可怎麼辦?他那麼小的孩子怎麼能獨自去呢?”爺爺卻說:“義勇是個勇敢的孩子,他一定會克服困難找到月亮女神的,你不要擔心了。” 

 與此同時,小義勇正背着行囊雄赳赳地走着,他不知道‘月光星船’到底在哪兒,暈頭轉向的地走進了一片大森林,疾步向前,可越走越迷失了方向,不知疲倦的他感到了緊張、害怕。“喳喳、喳喳”。小義勇小心地順聲抬頭,是一隻小鳥對着他叫,它飛落到小義勇身旁,小義勇蹲下來對小鳥說:“鳥兒啊,你飛得高,望得遠,你可知道‘月光星船’在哪兒呀?”小鳥叫了一聲就飛走了,小義勇想:小鳥也不知道,繼續向前走吧。過了一會兒,一大群小鳥飛了過來,它們顏色不一:紅的、黃的、粉的、藍的、紫的……好看極了,領頭的正是剛才的那隻小鳥,每隻小鳥都銜着一根柳枝,它們把樹枝鋪在地上輕盈地飛過來飛過去的舞蹈,又像同心協力在做什麼,小義勇被吸引地瞪大了眼睛,一張柳枝網編好了,領頭的小鳥用嘴牽着小義勇的衣服,把他領到網前,小義勇走了上去,躺下來想:它們真好,知道我累了,特地編張網讓我休息,走得累了,我想睡覺了,小義勇躺在柳枝網上睡著了。等它睜開眼睛一看,左右圍了一群小鳥,它們正用嘴叼着網飛呢!“原來我在空中呀!它們是不是要帶我去見月亮女神呀?”小義勇自言自語道。飛着飛着,慢慢降到了地上,小義勇抬頭一看,有一座大石門立在面前,上面寫着:世外桃源,四個大字。這就是世外桃源嗎?月亮女神會不會住在這裡呢?忽然,大石門轟得一下開了,小鳥們領着小義勇,來到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小義勇往四周一看,百獸和各種鳥類都有,連滅絕的恐龍也有,只是個頭不大,正中間坐着一隻黃毛大老虎。小義勇嚇得掉頭就跑,這時大老虎說話了:“孩子不要怕,我們不會傷害你。”小義勇慢慢地轉過頭問道:“我們那裡的老虎都吃人,你不僅不吃,還會說話?”大老虎說:“我們是神物,住在這裡,幫助前來求助的人們解除災難,你剛才碰到的小鳥就是通信員。”小義勇興奮地說:“我媽媽得了一種怪頭痛病,我在尋找去月亮女神那裡的月光星船,你能幫助我嗎?”大老虎說:“你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你三天三夜沒休息趕到大森林裡,這是我多少年來沒看到的,而你還是個孩子,我雖然不知道去月亮女神那裡的月光星船,可我有一個朋友,他比我的本領大,也許他能幫你。我讓小鳥兒們送你過去。”“謝謝,謝謝你!”小義勇激動的不知該說什麼好。

您正在瀏覽: 讓媽媽儘快好起來(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媽媽儘快好起來(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