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夏淇零對夏淺有了一點點好感的時候,他的妹妹——夏琪琪,認識了班裡的許多人,當天她就認識了一個性格開朗的女生——丁潔,她個子高挑,眼睛十分有神,有一種獨特的美,很有氣質,雖然算不上什麼非常美的美人,不過十分耐看,很養眼,她很大方,和夏琪琪成了最要好的朋友,通過她又認識了她以前的許多同班同學,一下子,夏琪琪就有了許多好朋友,大家對她也很友善…… 

  上一集說道,轉眼已經開學兩個月了,學習更加緊了,老師布置的作業也越來越多了,必須每節上課都十分專註地聽才能勉強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每天早晨也起的非常早,晚上還睡得很遲,到了星期六星期天,還得上各種課外班,這樣不同尋常的壓力,讓夏淺受不了了,這段時間一直都在生病,有時還會發燒,夏哲也很着急,看着自己的妹妹這麼難受,心裡也不好受,就經常幫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夏淺才漸漸適應了初二的學習生活,身體也越來越好了,這天下課,她和同桌那喜兒正聊着天,忽然,傳達員——盤秋秋叫到了她的名字,原來是有一封給她的信,只見,純白的信封上,用黑色的筆寫着“天使貴族中學初二(14)班夏淺(收)”除此之外沒有任何關於寄信人的信息。字很清秀,微微向著右上方斜着。 

  她的心咚咚的跳起來,到底有誰會給她寫這封信呢,以前時候不少男生喜歡她,但是,他們一般都是直接表白的,還沒有人給她寫過信呢,她找了一僻靜的角落,抑制住自己跳的十分快的心,輕輕打開了那封信—— 

  “昨天的夜空很美,月亮像鏡子一般明鏡。小時候我聽過一個傳說,如果在心裡裝着想念的人,就可以在滿月的時候看到那個人的臉。我想念你。我看月亮,想知道當我在想你的時候,你在做什麼。但是我沒有看到你的臉,我只看到了孤獨的自己。 

  有些事情很想對你講出來,然而一直沒有勇氣。寫這封信給你,只是想再見不到你的時候記錄下自己的心情,這些微不足道的、細碎的小情緒與小憂愁,除了你,我不知道還能說給聽。也許你會好奇,會是誰寫這封信給你。其實這一點也兒也不重要。或許你已經忘記了我的面孔,甚至從來都不曾認識我,但我沒有辦法忘掉你,那個雨天彷彿是一道符咒,將你深深的種植於我的心田。我記得你撐着木柄黑傘邊走路邊看信的樣子,長長的睫毛,黑珍珠一般的眼睛,頭髮濕漉漉的。你輕輕地念着一封信,差點就撞到了電線杆,是我提醒了你。你抬頭看了我一眼,對我說了聲謝謝,連笑容也不曾給一個。我站在街角,直到看着你的黑傘和你黑紅格子的書包消失,才肯里開。我沒有辦法形容出獨自回家時我心裡的失落感,我罵自己不夠勇敢,至少該跟你多說幾句話的,哪怕像‘哇!這個年代還有人在看信’這樣的玩笑也行啊。然而那個時刻——當你抬頭看着我的時候,我真的連動也不能動一下…… 

  就在這時,上課鈴響了,她趕緊把信收了起來,慌張的跑回了班級。 

  PS:下集更精彩,歡迎關注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