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在最後一個兒童節與快樂的童年揮手告別;曾在走進初中校園的第一天,張開雙臂微笑着擁抱美好的青春。

  不知從何時起,走路時再也不會挽着父母的胳膊;不知從何時起,遊樂場再也見不到我蹦蹦跳跳的身影;不知從何時起,再也聽不到從我口中唱出的那天真童稚的歌謠;不知從何時起……

  那一刻,我發現自己長大了!

  童年,再見了!

  步入了初中的校園,空氣中瀰漫著青春的氣息,我擁抱青春,擁有了一絲瀟洒和風流,擁有了燦爛和輝煌。

  那天夜晚,我興奮的無法入睡,月色,清亮,隱現淡淡的柔情,音樂,很美,釋放着淺淺的浪漫。

  一個女孩披着月的紗衣,飄散一襲長發,彷彿月的精靈,宛若風的天使,邁着翩翩的舞步,微笑着向我走來……

  我看清了她的面容,美麗,純潔,我問:“你是誰?”她微笑着說:“我是青春。”“青春?你是青春?”“對呀!我就是你的青春,讓我們來約會,我要給你勇氣,智慧,美麗,快樂,幸福……十年後,我們再相見,到那時,你會用自己的力量實現夢想。”隨即,拂袖而去。我輕聲念叨:“我和青春有個約會,我和青春有個約會……”

  然後,甜甜的進入夢鄉。夢中,我和“青春”一起,唱出一曲青春之歌,跳出一支青春之舞……

您正在瀏覽: 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