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行走在青春的雨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青春的雨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青春中行走的孩子們有着夢一般的迷境,去尋找,去探索;在青春中行走的孩子們有着五光十色的夢想,去追求,去嚮往;在青春中行走的孩子們有着瑣碎之至的愁思,去面對,去化解…… 

  青春中有雨季,只有直面雨季的孩子才能成為少年。青春呵!抖抖身上的汗給他們來了一次考驗。 

  細雨連綿。孩子們接連進出這個臨時的世界。 

  女孩甲。看到這片連綿陰沉的天,玉琢般的小臉上染了一層“黑雲”。帶着幾許不快,腳步緩了下來。雨開始點點打在她精緻的面龐上,她有些害怕了。在這個鬼天氣中,只有她一個人在這裡,無人依靠。愈想愈怕,她終於拋開心中的壓抑,梨花帶雨地哭了出來。命運老人嘆了口氣。 

  男孩乙進入。他的臉色和天色一樣鐵青,雨愈下愈大,雨滴打在他鐵青色的臉上。天色漸行漸暗,他變得多疑,不斷猜測,哪怕只有一點風吹草動也膽戰心驚。命運老人看不下去了。 

  可他不知道,女孩後來帶着滿臉淚痕站了起來,男孩不再害怕,筆直地朝前走去。青春的細雨,終究難不倒這群勇敢的少年啊!跌倒了再爬起,他們的資本總那麼豐厚,一次又一次屹立在黑暗中。 

  在同命運老人做的這個遊戲中,少年們終究可以到達終點。有人說過“自己選擇的路,就算跪也要走下去。”少年的意志竟然如此堅定。是這場雨的緣故嗎?誰說不是呢。 

  在路途中,細雨里,他們卻是不斷完善自我。在這個雨季中,他們希望能在太空做生意,能在海底尋龍宮,能在地球拯救世界,一統天下。多麼狂妄的少年!有人評論。少年並不在乎,他們有他們自己的信念與追求,又怎麼會在意他人的眼光? 

  在雨季中,他們開始學會用天賜的肩膀挑起那沉重的擔子。他們開始用自己的雙手溫暖他人的心;他們開始用敏銳的眼睛去捕捉那瀚海的知識;他們開始用稚嫩的雙腳去開拓一條平坦的路……少年們在雨季中不乏歡樂,他們懂得怎樣去欣賞這場命運老人給予的雨,雖然雨斜斜地打着自己的臉,他們卻自豪地昂首挺胸,望着雲后的太陽…… 

  行走在青春的雨季中,他們也許哭過,也許迷茫過,也許放棄過,也許……但之所以他們能被稱做少年,他們一定是面對了這場雨,在雨中懂得了許多許多! 

  我們雖然不能退出這場遊戲,但我們可以昂然地行走在這青春的雨季中。向著那金色的太陽,奔走吧!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青春的雨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青春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