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這件小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這件小事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這件小事 

  青春離得近,才能讀的深。 

  ----------題記 

  邁着輕快的腳步走向青春:青春就像是顆蓄勢待放的種子,活力無限;青春就像是朵含苞待放的花蕾,芳香醉人;青春就像是盒多彩待染的畫筆,五彩斑斕。青春這件小事,稍稍來到我身旁,能,我能,我能撥動出它年輕的心弦! 

  十五歲的藍天看起來似乎永遠是一張寂寞的臉,浮雲將一些渲染上悲傷的釉質,抬頭望,青春在天空里散着光,這些光芒將我們這些平凡的男生女生的15歲天空照耀成將來的傳奇。 青春,把我們領進另一個新的空間,它將把我們的故事脈絡重新編寫。 

  在青春里,這件小事里,我們會經歷好多好多:被突如其來的青春嚇倒,你會抱怨:“青春只是一場災難!”;享受着青春的活力青春卻匆匆而去,你會感嘆:“青春只是一場夢!”;平平淡淡地過完青春,你也只能嘆氣:“青春只是一份洋快餐,不咸不淡!”。也許你的青春小鳥不讓你快樂 ,也許你的青春小鳥讓你猶豫,不要悲傷,不要心急,青春只是件小事! 我們看到的青春------平凡、虛構,可真正的青春------簡單、真實,我們要以完成小事的信心去完成我們的青春! 

  校、青春 

  天空像是被颶風吹了整整一夜,乾淨的沒有一朵雲,只剩下那徹底的純粹的藍色,張狂的渲染着頭頂的上空,這時,青春也已在校園裡四處蔓延開來……當年滔滔不絕的言語不再侃侃而現,當年天真無邪的笑臉不再輕易顯露,當年不拘小節的動作不再頻頻做出,因為我們長大了,青春讓校園裡的我們懂得了收斂。躺在操場上,陽光在午後變得透明。操場上男孩子們打籃球、乒乓的身影煙消雲散,轉眼在青春的起點上已轉變成了在教室里看書的背影;走廊里女孩子們打打鬧鬧,你追我趕的身影在青春的起點上以轉變成了在教室里奮筆疾書的背影,校園裡的一切都在隨青春而變的斯文而安靜。我不再貪婪多餘的時間,只期望有足夠的時間給我,停在這青春的起點。空氣里繃著嚴緩而舒暢的節奏,每個人在青春的引導下漸漸步入學習的階段,嚴肅。校園裡的青春-------成熟穩重。 

  家、青春 

  不遠處的公交車站傳來繁忙的聲響,蛛網在牆角隱隱約約。而我,經過青春的裁量,不僅是學習的積極分子,也使我成了董事體貼的女兒。青春使我長大了 ,明白了媽媽對自己所有所有的用心良苦。媽媽上班回來啦,我向門口跑去,奪來媽媽的包放好,推着媽媽坐下,親自下廚為媽媽準備了為她的第一頓飯菜,親自為媽媽打掃了廚房,親自牽着媽媽帶她到房間休息……每一件為媽媽所做的事雖然都有着第一次的最高難度挑戰,可是青春就是一種有着開括進取的精神,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曾經,我是個懵懂的女孩子,青春離我很遠,是媽媽無時無刻地照料我;現在,我是個懂事的學生,站在青春的中點,我慢慢學會了如何去照料媽媽;將來,我是個孝順的女兒,站在青春的終點,我全權負責我們的家。青春這件小事,勇敢懂事地面對。家中的青春------寫滿成長。 

  我、青春 

  如今的我,已經摒棄消極和迷茫,跨進青春的大堂。真不可思議,還是牙牙學語的我現在是個大姑娘了,是時間帶走了那些歲月,讓青春大步流星地走向我,我會勇敢地面對。我,15歲了,有1米6多高了,重了,心理上成熟了,不再有一點幼稚的想法,這些不都是青春帶給我的么? 呵 ,青春,讓我青澀的春天逐步走向成熟:在每次考試失敗時,我不再哇哇大哭,我知道哭解決不了問題,我會冷靜去思考;每次與父母有點小爭執時,我不再頂嘴鬥氣,我知道父母都是為了我好;每次學習稍有鬆懈,被老師批評時,我不再氣餒傷心,我知道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出人頭地! 我的思想上開始建築更加成熟的思維,我的肩上開始有了更重的責任。我的青春--------改變自己。 

  我們要聽到大風吹過峽谷,才知道那就是風;我們要看到白雲浮過山脈,才知道那就是雲;我們要經歷青春,才知道這就是青春------一件小事。 

  青春、邂逅。 

  -----後記

  文成實驗二中 

  七(3)班 邢楠楠 

  指導老師:鄭翔翔

您正在瀏覽: 青春這件小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這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