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媽媽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走了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媽媽:

  您好!昨天下午你走了,為了我和弟弟,你們出了遠門,打工掙錢。你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沒有資格叫苦叫累,因為我現在用的還是別人的,我還一無所有!

  你走的前一天的晚上,你對我說:在家要照顧好弟弟,如果錢不夠用就給我說,在外面我能給你們掙到錢,不用擔心,啊,聽話。你的一言一語分明帶着一絲不舍,我也懂,在家裡不但不能掙到錢,而且還要用錢。你們在外面很累,吃的很差,過的也很差,一天到晚起早摸黑,韋德就是能多掙點錢。但您有沒有想過你的兒女的感受。

  媽媽,從我小的時候你就在外打工,通常只有過年過節才會回家一次,因此我變的孤僻而又自卑。當我看到別人家的孩子和自己的媽媽一起逛公園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麼想哭嗎?你們只知道在外打工,只能給我物質上的滿足,但你卻不知道,您的兒子在家有多麼想你們能夠早點回家,和我們我一起吃飯,哪怕只是粗茶淡飯,那也吃的開心。

  走的當天,你叫我和弟弟別來送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看見您的眼裡已經含着淚。我知道你的用意,你捨不得,你愛我們。

  歲月的飛逝,你的雙鬢已經掛滿了銀絲。曾經愛笑的臉上,也長滿了皺紋。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啦。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流。

  媽媽,您已經養育我十六年了,那個才剛學會走路的孩子,已經長大了,而他卻沒有送您你次禮物,他感到很愧疚。過幾天就是您四十二歲的生日了,到了那天,我會祝您生日快樂,送給您一個大禮物,媽媽,生日快樂,願您一切安好。

 重慶雲陽縣雲陽平湖中學高二:小果同學

您正在瀏覽: 媽媽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