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歡你們的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們的勇敢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許多人都才沉浸在《紅樓夢》中唯美的愛情時,你作為紅雪的研究者挺身而出,不怕別人的指責,指出后四十回的諸多的漏洞,你縝密的思考與推理對每一個故事情節了如指掌,深刻的探究曹雪芹的內心世界,你勇於揭露故事情節和語言的缺陷,並大膽續寫,最後給紅學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你就是劉心武,勇於探索的你。

  當大家一致認為中的物體落得快,輕的物體物體落得慢時,你勇敢的站了出來並否認這一觀點,你到比薩塔做實驗,探究真相。結果證明你是正確的。你就是伽利略,堅持真理的你。

  當所有人都認為宇宙以地球為中心時,你義無返顧的站了出來,指出了以太陽為中心的學說。雖然受到宗教勢力里的打擊,但是依然勇敢的堅持自己的真理最終用科學征服了他們,你就是哥白尼,永不言棄的你。

  當學術造假、輿論炒作、信息爆炸弄得滿城風雨時,你不與世俗同流合污,你不相信其中的一切,你勇于堅持你的科學態度,你極力反對致謝荒謬的行為,你堅持打假,你就是方舟子,敢於求真的你。

  你們就像滔滔大江的河床,澎湃洶湧,你們的勇敢就像遠洋巨輪的發動機,永不停息,你們的勇敢就像巍巍大廈的棟樑,筆直聳立,沒有了你振作大廈就會坍塌;同樣,人類沒有你們,就不會看到美麗日出的冉冉升起,天空就會變得灰暗。

  所以,喜歡你們的勇敢,要學習你們的勇敢。

  高二:門夢娟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們的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們的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