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是真正的勇敢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真正的勇敢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武漢市 水果湖二小二(一)班 張龍傑



  一天,主人有事出去了,只留下小貓和小狗在家裡,小貓想:停電時,主人總是用火柴來點蠟燭,這回,我也來試試,於是,小貓就去拿來火柴,可是蠟燭小貓夠不着,小貓就只好來划火柴,它划呀划,劃了很多根,這時,小狗發現了,趕快跑過去叫小貓別玩火柴,小貓說:“你真是個膽小鬼,火也不敢玩。”小狗說:“玩火很危險,小心把房子燒了。”

  小貓又跑到電視櫃旁邊,看見電視插頭插在插座上,它就把插頭拔下來,看看插頭為什麼要插在插座上,小貓剛準備把手指伸進插座上的小孔里,被小狗發現了,它趕快跑過去,叫小貓別玩插座,小貓嘲笑道:“你的膽子真小,連電插座也不敢玩。”小狗說:“電插座很危險,小心觸電。”

  突然,小貓發現窗台上有個蒙面壞蛋,小貓嚇得“喵——”的一聲躲到了床底下,小狗卻“汪,汪,汪”的叫着向壞蛋撲去,使勁地咬了壞蛋一口,壞蛋痛得轉身就跑,小狗說:“小貓,快出來吧,壞蛋已經被我趕跑了。”小貓慢吞吞地從床底下爬出來,看着窗外逃跑的壞蛋,紅着臉對小狗說:“你才是真正的勇敢者。”

您正在瀏覽: 誰是真正的勇敢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真正的勇敢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