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薔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薔薇花的花語是——愛的思念。 它從不與其他花兒爭艷 ,它常常在班駁的牆角邊兀自靜靜的盛開,如鄰家的女孩。但是一旦它映入你的眼帘,你又會被它的燦爛,它的如火似霞的熱情所吸引。到了五月底,它的花期也快過了,薔薇又開始過它默默無聞的生活了,一點都不留戀曾經的輝煌,因為它知道輝煌只是暫時的,它又開始過荊棘的生活了。不過它知道有人曾經欣賞過它,讚美過它,它已經心滿意足了。因為它知道明年的這個時候,當溫暖再次來臨時,它將再一次綻開笑臉。也許人的一生就如這朵薔薇,總會有綻放的時候,但也會有凋謝的時候,綻放和凋謝都是短暫的,過程卻是漫長的。所以我們要把過程當成一次享受,在過程中不斷完善自己。讓自己的這朵薔薇綻放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薔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