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薔薇濕地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薔薇濕地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晴

  “天氣晴朗,我們一家去恐龍園遊玩。穿越侏羅紀中,一聲聲恐龍的叫聲,令我們毛骨悚然。水世界中,我們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在園內的大娘水餃,我們看着一個個水餃垂涎三尺,剛吃……”一聲深沉的聲音攪和了我的美夢:“快起床,今天去薔薇園玩。”我揉揉眼,伸了個懶腰,拖着疲憊的身子,緩緩地走向明亮的洗手間,刷牙洗臉。

  爸爸牽着我的手,行走在火球般的太陽下,讓人汗流浹背,幸好沒走多遠,人行道旁的一棵棵大樹展開枝幹,為我們遮陽。薔薇園位於中吳大道麗華路東100米處,是前幾年市政府花巨資改造的生態濕地公園,分南園和北園。我們先去北園觀光,沒走進北園,倒先聽到知了在烈日下演唱天籟之音,愈走近,聲音就愈大。樹梢上不時有黑影飛來飛去,卻很快不見蹤影,有點“不識知了真面目”的感覺。池塘里的荷花開得正盛,有的早已露出了笑臉,有的含苞欲放,還有的只是個花骨朵兒。一隻只蜻蜓在池上低低地盤旋,有些飛累了,就棲息在荷花上。我便想起了楊萬里的詩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沿着公園的林蔭小道繼續前行,不遠處,一些退休的老年人在亭子歌唱,有的手裡拿着話筒,有的拉着二胡,旁邊擺放着兩隻音響,還有的看着歌譜,唱着經典的老歌。一臉認真嚴肅的樣子,分明是一種民間音樂會的架勢。讓人不禁感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還有一些年輕男女。手上拿着魚竿,目不轉睛的盯着漁具的浮標,生怕錯過一條魚。耳朵欣賞着身旁的老年音樂會,其實,哪裡能釣上什麼大魚,只不過消磨時間罷了。河邊上還有三三兩兩的人兒卷着褲腳在摸田螺。這一幅幅場景,凸顯出人與自然的和諧景象。

  一上午轉眼間過去了。正當我們準備返回的時候,依舊看到絡繹不絕的遊客進園。

  五年級:蔡宇飛

您正在瀏覽: 游薔薇濕地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薔薇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