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我們每個人都會享受到母愛,不過,有些人不會享受到。

  我媽媽對我很好,在那時還沒有弟弟,自從生了弟弟以後,我媽媽就對我的態度有了轉變,媽媽總是向著弟弟,我感到媽媽沒以前對我那麼好了,於是我就非常討厭弟弟,我討厭他的到來。

  記得有一次,我在看電視,弟弟就突然來到我旁邊,把電視關了我說了他幾句,她哭了,你就過來罵我了,然後我就哭着跑出去,我很傷心,自從她的到來,你每一次都怪我。

  還記得我生日的時候,你就給我做了好吃的,而弟弟生日的時候,你就買了個大蛋糕,還叫來鄰居,一起祝他生日快樂,你對我的關心越來越少了,我也越來越不聽話了。

  呵呵,我知道媽媽這是為我好。高二:水晶是我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