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農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農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你:“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誰?”有人可能會說;“是主席。”有人可能會說:“是醫生。”有人可能會說:“是警察。”而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農民!”

  你們一定回疑惑不解地問我:“為什麼是農民呀?”你們想想:沒有主席不會死,沒有醫生不會死,沒有警察不會死,可是,如果沒有農民,過不了幾天就會到世界末日。

  農民辛辛苦苦地種菜給我們吃,如果沒有農民,就沒有食物,人類吃不到食物,過不了幾天就會死。農民,是一種辛苦又偉大的職業,中國有13億7053萬人,那麼多人,一天要吃多少食物呀?而我們卻整天浪費食物,什麼東西不吃就倒掉。

  夏天,我們坐在家裡翹着二郎腿吹空調,吹風扇,農民卻在烈日炎炎的太陽下不顧個人安慰在辛苦地種着菜,汗水濕透了他的短袖,人們都說:”鋤禾日當午,汗滴流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是呀,我們一定要節約糧食,珍惜每一粒米,讓農民輕鬆一點,在此,我對全國農民說一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農民是最偉大的人,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珍惜每一粒糧食!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農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農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