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媽媽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媽媽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媽媽們 

  今天是婦女節。雖然不是母親節,可我仍然要說感謝媽媽們,感謝這最偉大的人。 

或許你會奇怪為什麼我要在媽媽的後面加個‘們’字,那是因為我有好多個象媽媽的姨媽。 

  我剛出生時,生了一場大病。頭上有好多的膿包,而且一碰就流膿水。但是媽媽不會抱我,一碰我我就哭,所以白天黑夜都是姥姥和姨媽們抱着我。而且我剛出生時正是夏天,我出生后就一直電閃雷鳴,大雨下個不停。天氣悶的讓人窒息,看着我這一腦袋的“爛桃”,誰都說不行了。可就是姨媽們和姥姥整日整夜的照料,讓我一天天的好了起來。終於,幾個月後,我的病好了,可姨媽和姥姥都瘦了好多。 

  從小,我就很調皮,什麼事情都敢幹。有一天,我好不容易安靜了一會,又站在大門的門檻上蹦蹦跳跳起來了。開始只是高興,可突然一陣鑽心的疼痛感就從腳底 傳來。啊!一顆很長的釘子(銹的哦!)穿過皮鞋扎進了我的腳里。我哇的一聲就哭了,大姨媽聞聲趕來,看見我這樣,立刻把我的鞋襪脫掉,抬起我的腳就用嘴吸出淤血。 

  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數也數不完。五個姨媽,就象我的五個媽媽一樣關心、疼愛着我。 

  我很幸運,能有這麼多疼愛我的姨媽。不管過多久,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姨媽們,永遠!希望在婦女節之際,每個姨媽都開心快樂、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媽媽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媽媽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