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上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上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上校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上校,從現在開始,以後的打仗事就由我辦。 

  有一天,我在指揮部里教同志們怎樣運用坦克啊、飛機啊、火箭炮啊等等。突然,我收到了一封緊急電子郵件,上面寫着:項善國上校,您好!今天早上,我們戰勝隊在經過錢塘江時,一不留神,不知不覺的從後面飛來了一顆彈,把我們的隊伍炸得亂七八糟的,現在我們的隊伍人數只剩50多餘人了。我要給你一個任務,就是請你們馬上支援,完畢! 

  我想了想,如果我不去支援那我算什麼好上校呢!後來又想了想決定支援戰勝隊。我匆匆地說:“馬上準備戰鬥,拿起你們自己的武器向新社會出發!”說完我們就開着20輛大卡車向錢塘江飛速地駛去。到了那以後,我看呆了……沉默了一會兒才覺醒,司令急匆匆地跑了過來氣喘喘地說:“你……怎麼現在才……來啊!我已經調查過了,我方只剩10人,敵人只剩23人,你帶了多少人啊?”我沉略了一下說:“我只帶了50人,很抱歉,請司令原諒!”司令說:“沒事,只要你來支援了,就已經不錯了。” 

  我們50人紛紛都沖了上去前站了,只有我和司令站在一個隱蔽的樹叢了開槍,扔炸彈,敵人就這樣一個一個的消滅了!到了最後我方人數只有20人了,敵方有40人,後來,我和司令員異口同聲得說:“我們要用智慧來取得勝利。”我們用了背後埋伏的戰術!先用5人引敵人前進,然後,再用13人用AE——86型炮彈來轟炸敵人,我說:“大家一定要盡量擊中敵人,知道嗎?”當敵人被騙時,只聽到10聲炮響,就擊敗了敵人! 

  到最後,我們勝利隊和戰勝對取得了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上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上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