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嘆中國的發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嘆中國的發展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公元前算起,我國曆經了N個朝代,以帝王為象徵的輝煌只得留在過去。想當年,秦征天下,雄兵數十萬,只手一揮,就是滿城的風雨。那樣的戰爭,驚心動魄,又讓人心驚膽戰。曾經的骸骨,哪一具不是昔日沙場戰死的英雄,因為只有英雄,才有勇氣站在那樣的戰場上。不論結果如何,這都是一場淘汰賽,強者生存,弱者滅亡!

  想當年,元征外邦,一人一騎,鐵騎橫行萬里,一直踏到了歐洲多瑙河東岸,這是何等的氣魄,連歐洲人都不得不承認其為“黃災”。可以看出我國歷史上是多麼的偉大啊。

  一應俱全,閉關鎖國的明清,遭受了莫大的屈辱,而今又如何?還不得向我們泱泱大國的崛起表示苦澀的祝賀。因為曾經的失敗並不代表以後,關鍵是能否超越現在。

  而今,飛速發展的信息技術、醫療衛生、國際工程一應俱全,成為世界級的Boss,若放在十幾年前,估計沒有人敢想吧!

  感嘆時代的發展,感嘆中國的崛起啊!

您正在瀏覽: 感嘆中國的發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嘆中國的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