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最愛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最愛的人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最愛的人 

  在開學的前十天,我們在軍營經歷了從未有過的艱苦生活以及嚴厲的磨練。我們晒黑了皮膚,腳上起了水泡,身上無一完好,全被蚊蟲咬了個遍。但每當我們遇到挫折和困難的時候,我們並沒有氣餒,而是咬緊牙挺了過來,因為我們有一位好連長、好姐姐,一直支持我們,鼓勵我們。她,是我們大家最愛的人。 

  她才比我們大三、四歲,把我們都當成她的小孩子,小妹妹。休息時,我們就會圍她坐一圈,她呢?就會開始和我們拉家長,聊趣事,和我們非常投緣分外親熱。 

  在軍營中的一日三餐,她每回都要先看我們吃得怎麼樣,看到我們大家都吃的好時, 她才會放心地吃,每當我們都沉浸在夢鄉的時候,她會一個宿舍一個宿舍查房。她擔心夜裡風大,怕我們着涼,幫我們蓋好被子,幫我們關好窗子,並關上電風扇。她又擔心我們被蚊子咬睡不好覺,特意為每一個同學噴了蚊子葯。 

  她還經常給我們講一些故事和道理,她的諄諄教誨我們銘記於心,受益匪淺。回家后,父母都說我們懂事了呢! 

  在訓練時,九個連長每一位連長把嗓子喊啞了,她也不例外。但是她不像其它連長那樣會吼我們,罵我們,她理解我們,寬容我們,在乎我們的感受。所以,她不會對我們吼,也不會罵。她會用行動來感化我們,如果我們一直做的不好,她就一直不會喝水潤一潤她那乾涸的嘶啞的喉嚨。 

  所以我們更努力做到更好,讓她可以有時間休息一會兒,在綵排的倒數第二天時,我們的方陣是被營長誇的最有氣勢的方陣。連長以我們為榮,我們一連長為傲。 

曾記得在某一天的晚上,天上下着霧的細雨,全體方陣坐在一起觀看連長們打軍體拳。 

  “哈……哈……”哇塞,連長們喊得好洪亮,打得好整齊。正當我們看的入神時,一個滑步,哐當……我們連長因扭到腳而摔了一跤,同學們驚詫第看着她,她緩緩地爬起來,然後另外兩位連長扶着她回去了。看着她的腳一瘸一拐的,我們當時很緊張,好想問一下她的情況,但是當時卻一句也說不出來。我們的心在淌血,我們期望連長平安無事,我們好害怕失去她,會換一個新連長。畢竟她在我們心中是最好的連長。 

  第二天,我們聽到叫床的號子響起時,緊跟着響起了熟悉的聲音:“起來了,整理內務。” 

  啊!是連長,我們的連長好了!我們一起沖向門口,七問八問地問了半天,只見連長微笑地看着我們每一個人,然後說:“我也捨不得你們呀!” 

  這就是她,我們的好連長,好姐姐,她是我們最愛的人!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張雲敬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最愛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