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不到,就不要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不到,就不要想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她要結婚啦,昔日那個跟我搶棒棒糖吃的女孩告訴我,她即將踏進婚姻的殿堂,依舊天真的我,在那一刻停留啦,沒有回應,沒有祝福,也許我還不會,不知道此刻的我該說些什麼,似乎一轉眼,已物是人非,而我們都長大啦,只是我還沒有接受這個現實。

  一向蹦蹦跳跳的我,不知從何時起有了莫明其妙的心事,想和朋友們一直走下去,想一直成為爸爸媽媽眼中的小丫頭,在心裡,又清楚的明白,我的路一直在延伸,我也一直在向前走,自是越走越沒了方向,沒了安全感。

  不喜歡走在人群里,因為我害怕看不到自己的鞋,看着那一張張發綠的臉,多麼害怕我和他們一樣,成了一棵棵矗立的樹。高二:鎖住幸福

您正在瀏覽: 想不到,就不要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不到,就不要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