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要與我們相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與我們相見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已經又一度開始瘋狂了起來,大腦完完全全被掏空。當我看到這樣的相同的文章,甚至連錯別字都錯的都一樣,把我一時弄的無語。現在我才明白什麼叫大腦缺氧了。一句“這現在什麼世道啊”差點脫口而出。我現在無法用語言去形容我的憤怒和無奈了。我突然感覺到語言的無力和慘淡。 

  正當我準備發表文章的時候,網站給個提示:對不起,此文章已經存在。我一次懵了。手指敲打在鍵盤的步驟開始停頓了下來。原來我的文章被人發表在了這個網站上了。打開百度搜索的時候,網頁頓時跳出N篇相同的文章。分別在:中國文學博客,小荷白雲飄飄網站 ,甚至人家孕婦網站上也用到了我在06年1月份發表的一篇文章。孕婦網也用到我這篇文章?我又一次懵了。可是為什麼轉載我的文章連個電子郵件都沒發下,也沒給個電話。然後我開始刨根問底,發現我發表的這篇文章也已經在某個雜誌上刊登過。可是該雜誌社也沒有跟我聯繫,更別說關於稿酬的事情了。 

  我找到了我原本在一家網站上發表的那篇文章,通過網站上信息跟這些“轉載”我文章的那些人取得了聯繫。根據相關網站人員的進一步核實和確定,那些文章才開始屬上原作者名稱。接着那篇雜誌社說稿費已經給了發稿的人,有關事情應該和那位作者取的聯繫后才能處理。當然我也只能屈服他們的說法。關於個人著作版權的事情已經在這個社會形成了一個嚴重問題。 

  記得在很多路攤上發現很多翻版的書籍,作者的版權應該受到全面的保護,而不是一篇文章擁有多個作者。這個造成整個文學界的盲目性。不會寫文章的倒出版了幾本書,把別人的文章從非法渠道抄襲,然後屬上自己的名字。很明顯侵犯了原作者的著作權。以至於我們在每篇文章無奈的下寫了:未經過本人同意不可非法轉載。但這些人似乎還是無可厚非的輕鬆的點擊複製,然後把文章貼在某個你不知道的網站上來贏取眾人的好評。就似乎是在大街上撿到的一百元,在無人注視下放進了自己的口袋。然後原作者就糊塗了。自己的文章莫名其妙的被流傳開了,作者沒想到是別人的名字而不是自己的。整個過程就象吹泡泡那麼簡單。別人說80年代流行“墮胎”,現在輪到我們90后這個時代“盜版”猖狂了。 

  網絡的發展促世界文化的傳播。雅的,俗的。鋪天蓋地而來。於是你也會開到一些路攤上有比磚頭還大的小說。整本書當垃圾賣給收破爛的都能賣幾塊錢。至於書的內容呢?當那些滿心歡喜想要消磨時光的孩子們打開書之後發先自己被莫名其妙的騙了。沒想到小說中不斷的出現錯別字以及本來寫的是武俠小說,怎麼印刷出了中學課本的內容?這些孩子懵了?於是憤怒的咒罵到“去他媽的38塊!”是的,一個比磚頭大的書只賣38塊錢,沉甸甸的。可是裡面“含金量”讓人不寒而慄。都是些東拼西湊的內容 

  可我們該怎麼去面對這些呢?去安心接受這些“盜版”或者“翻版”的東西?換句話而言,你想選擇正規印刷體內容是一氣呵成的,還是選擇錯別字多且突然會給你“驚喜”,會讓你翻着找半天找下面銜接的內容的書籍? 

  希望這些東西不要與我們相見。 

  本人46123937

您正在瀏覽: 不要與我們相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與我們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