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想不到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想不到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課,坐在我後面的越雪悅一直在發獃。如果是平時,她一定在跟同桌興高采烈地聊着有關動畫片的事,可今天我身後卻靜悄悄的,弄得人好不習慣!正在我納悶兒的時候,同學路璐來了,她跟越雪悅的關係不錯。路璐拿來了一本《糖果屋之地下鐵 》的最新版同學錄給越雪悅填。 

  越雪悅從鼻子里呼了一口氣出去,看了一眼同學錄,抽出筆填了起來,臉上掠過一絲無奈的表情。路璐俯在越雪悅的耳邊低聲說了幾句,越雪悅無奈的閉上眼睛點了點頭。路璐高興得走了。 

  越雪悅填完同學錄后,在抽屜里翻出了一張紙,這了三下,開始寫起東西來了。我以為她在寫小說,就問:“雪悅,又在寫小說了?什麼時候拿給我看看?”“沒有。”她頭也不抬地說。不是在寫小說?“那你在幹什麼?”我又問。“別問了,老師不是說第三課小練筆不能寫成想象作文嘛,我寫成了螞蟻學校,我正在重寫呢!好了,別跟我說話了,今天下午上學時還要交呢!”今天下午?我半信半疑地走開,去找好友韓冰夜和王子嫣一起去玩了。 

  我把這事告訴了她們。放學時,冰夜悄悄地把這件事兒的來龍去脈告訴了我和子嫣 :路璐在老師家補課,要寫很多作文。她很討厭越雪悅,便在老師面前告她的狀。越雪悅讓她不要說了,路璐便說除非讓越雪悅幫她寫作文,不然就還說。越雪悅沒辦法,只有幫她寫了。 

  真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同學之間的報復心理也太強了吧!

您正在瀏覽: 意想不到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想不到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