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不到我如此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不到我如此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像是掉落在沙發下的一粒紐扣,當你刻意去尋找它時,怎麼也看不到它的蹤跡,但當你無意尋找它時,它卻突然出現在你眼前。 

  ——題記 

  身在福中不知福 

  以前在北京上初中時,總覺得別的同學很幸福。他們有很多零花錢,他們在家裡不用做家務,他們有很多自由的時間和空間。所以我經常抱怨父母,不能給我那些同學們都有的東西。可是我忽略了他們給我的關心,給我的愛。父母平時工作很忙,但他們一有空就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我,可我卻從未發覺。 

  恍然大悟時未晚 

  當我回老家上高中后,我才發現我以前是多麼的幸福。回老家后,住在寢室里生活非常苦,衣服要自己洗,鞋也要自己洗,冬天在寢室里還很冷。可是媽媽每個星期在電話中帶來的關心讓我感到非常溫暖。再看看老家同學身上樸素的衣裳,看看他們頓頓鹹菜的飯菜,再想想他們在學校學習,好幾個月都沒有家人在電話裡帶來的問候,我才意識到我是如此的幸福。但現在還不晚,只要我好好學習,就不會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 

  其實幸福就是這樣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沒有發現。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去發現生活中那一粒粒像紐扣一樣的幸福吧! 

  想不到我如此幸福,我一定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父母,報答這個社會!

您正在瀏覽: 想不到我如此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不到我如此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