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小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感動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有很多感動的瞬間。我依然記得那個午後,陽光溫暖地撫摸地大地,我從學校超市裡走出來,去教室繼續學習。因為宿舍里根本不是學習的地方,喧鬧程度堪比KTV,正好我帶着教室的鑰匙,乾脆去教室里安靜地學習得了。然後在經過的途中,在第二個超市和食堂的交界處,有一處路燈,路燈下站着一個男生,身姿挺拔,遠遠地望着我。我轉頭一看,正好看到他的目光,和淺淺的笑容,我對他會心一笑,繼續前行。

  那是我班裡的同學,朝夕相處。

  一瞬間,心裡感覺很溫暖。

  可能很多同學會覺得這樣的場景很曖昧,可是這真的很正常。有人說男女生之間除了愛情沒有其他感情了,什麼友情都是騙人的。可我感覺,異性之間的友情是可以存在的。雙方都知道沒有什麼,僅僅是很熟悉,像親人一樣,就好像幼兒園的小孩子喜歡和誰一起玩,不見得一定是愛情。因為他們什麼都不懂,只是感覺對方很好,很喜歡和他一起玩。正如我們的朋友,正是因為合得來,聊得投機所以天天膩在一塊。

  就像以前說過的那個小李,即使共傘,即使一起談笑,一起說話,都沒有什麼。笑的一樣開心。

  想起以前的阿凱,我好像是用了他什麼東西,還耍無賴。於是他就佯裝嚴肅地說我你無恥,我就很自然地回復他你下流,說完之後才覺得不應景,就很不好意思地笑了。在我說之前,他就笑的露牙看着我,或許他已經猜到我要說什麼了,所以這份默契讓我懷念了好久,然後大家一起笑。

  可是,面對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就不一樣了。我現在都不敢談喜歡的人這個話題了。因為我見到他就感覺不好意思,做什麼都不自然,做什麼都要再三思量,恐怕惹他不高興,小女兒的心態。可是,我寧願多跟朋友們呆在一塊,那樣的自己才是真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小小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