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520給我的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520給我的感受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比較特殊的日子吧,520,與“我愛你”諧音,也就成了許多人的表白日。

  網絡上有霍建華與林心如公開戀情,但是也搞笑的就是百度上有記載:這一天是潘金蓮毒死武大郎的日子。但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覺得今天是個表白日了。我也想了好久在晚上九點多給我的女神大人發了微信消息,但至今她都沒有回復我,我自我安慰她已經睡覺了。

  我在微信上說:“我想了好久,還是決定和你說聲520.你不要噁心啊,我對你的愛是純凈的,就像我哎天空、飛鳥、站立的樹,就像我愛音樂、文字那樣的感覺。你就是我年少的歡喜。”再加兩張圖片,一張是雙手合成心得形狀中間有個太陽上面寫着“520”,另一張是一張好幾種語言寫着“I love you"的合成圖。可惜啊,她沒有在今天看到,或者她看到了不想回復。

  她沒看到是正常的,她不想回復也是很正常的,她以後看到我有些尷尬也是很正常的。但是我沒有後悔這麼做的,畢竟有說道:“一個人不是因為做了什麼而後悔,而是因為沒做到什麼而後悔。”

  明天521,我就知道什麼結果了。晚安。

您正在瀏覽: 520給我的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20給我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