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她帶給我的堅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帶給我的堅強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又看到了她,我一下子想了好多。她是跟我一屆的學生,但她與別人不一樣,她是殘疾人,小兒麻痹。

  第一次見她是軍訓的時候,我們站軍姿的時候,她從操場走過,吸引了我們的目光,我想都是對她的同情吧。

  從那以後我似乎總能看見她,她走路很慢,很艱難的挪動着步子,但是從來沒有遲到過,她為了不遲到,總是早早的向學校走去。

  學校有很多台階,對我們來說,只是一抬腳的問題,而對她卻很難,需要費很大的力氣上一個台階。有的時候很想去幫助她,但是我並不認識她,而且怕傷到她的自尊心,看着她走的每一步,都給我帶來太多的感受。好在她的同學很照顧她,幫她拿沉重的書包。

  看到她堅持不懈的走在求學的路上,我對我的厭學情緒,各種不滿感到很慚愧。她給我上了一課,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知足,什麼是堅強,我相信我會像她一樣,堅強的走在求學的路上,像她一樣,走過人生每個台階。

您正在瀏覽: 她帶給我的堅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帶給我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