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情遇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情遇暖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情遇暖 標籤:人情作文

  無盡的鄉愁纏繞人心,金黃的稻穀映入眼帘,不禁讓人如痴如醉。

  走進農村一片金黃色映入眼帘,秋風不倦心頭意,芳香似錦呈春來。親近人與山水,讓我懂得什麼是自然,讓我了解人們之間的淳樸情誼,更知道辛勤的付出得到的都是最珍貴的。害羞的朝陽漸漸探出頭來,金黃色的麥田在陽光下顯得更加迷人,新的一天,我們收拾好工具到這農田裡幹活,拿着鐮刀。井然有序的稻禾佇立着低着頭恭迎我上去將它割下來。我開始了我的第一刀,我拚命鋸呀鋸,只見阿姨無奈的笑容掛在臉上並對我進行了示範,只見咔嚓一下,那稻禾就被攔腰斬斷,有樣學樣的我馬上抓住了套路,橫掃千軍,稻禾們因擋不住我的攻擊紛紛倒下。充滿自豪感的我不禁笑了起來,我加快了速度。突然一句慢慢來把我的勢頭給壓制住了,我疑惑不解地降低了速度。

  太陽逐漸變得開朗起來,不斷發出屬於它的光芒傾撒大地。蝴蝶飛舞,我享受這快樂的時光,我依舊低頭苦幹着,不自覺抬頭看着無際的稻田,我陷入了絕望。

  瞬間的快樂從我身上消失,剩下的只是疲勞與放棄的念頭。太陽開始變得惡毒起來,汗滴不禁從我臉頰劃過,我幾乎要累垮了。“累就去休息一會兒吧,那裡有水喝。”阿姨說。我瞟了一眼阿姨割的地,與我的相比簡直就是天和地。我堅定地說:“累?還早呢,沒事的。”我立志要將這批大軍剷平,我要征服這一片土地,信念在我心中燃燒,即使“疲勞”這頭惡魔使勁壓着我,我不希望就此被打敗,心想一定要征服它。我的左手漸漸麻木,隨着我最後一刀落下,這片土地終於是橫屍遍野了!我強挺起腰板,面對土地上的稻穀,也終於完成了自己的目標,幸福與滿足油然而生,辛勤的付出也終於獲得回報。回到家中,叔叔為我們準備一桌佳肴,慶祝我們的英勇戰績,我也從阿姨口中明白阿姨讓我慢慢來是怕我傷到手,莫名的感動衝動着我的心,讓我漸漸融入這個家庭中。夕陽與麥田上演的交響曲讓我過完充實的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人情遇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情遇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