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爭沒有人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沒有人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社會上,“人情”已被“競爭”淹沒,由不得我們來談論自己的觀點。走在大街上,不會像英國人那樣出於與陌生人打招呼,這是因為太久以前由於我們這個沒有人情的社會讓我們把彼此的陌生看得很平常。

  然而,的確,在競爭賽場上是不該有人情的!

  每個人,都有自我,我會騙我自己,我會傷害我自己。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我的世界會騙我,我的世界會傷害我。於是,我的世界向我挑戰,我們在競爭,看誰更能騙我?誰更能傷害我?

  我的世界,全是眼淚,所以我愛哭。四p五歲時,我為了不聽別人說我的眼淚不值價而放棄了眼淚;八p九歲時我是為了堅強才放棄了眼淚;現在終於明白,會哭的不一定流淚。世界讓我流淚,面對我的眼淚,我講人情了嗎?沒有,我與世界在競爭,為了贏戰,我放棄!

  我的世界,有一個我喜歡的人。世界讓我失去了他,目的是讓我拚命去想他,來折磨自己。所以我學會另外騙。當朋友來問我,你還喜歡他嗎?我會很猶豫的說不。但不愧是朋友啊,朋友告訴我別再自欺欺人。是的,我是在騙自己,我騙不了別人,但我總可以騙我自己。如果我不騙自己,我又將怎樣來面對這個同樣虛偽的世界?面對我喜歡的人,我講人情了嗎?沒有,我還是放棄!

  我的世界,充滿了傷痛。小時候,我覺得世界不公平,但後來明白,其實世界是異常公平的。所有傷痛都是我自己給的,是我自己在傷害,同樣,也是我在接受傷害。面對我的傷痛,我講人情了嗎?沒有,任憑它在擴散。我把所有的傷害都攬在我自己身上,一切傷痛都是自己造成的,與其他的無關,我的世界從未傷害過我,這一次,我贏得徹底!

  競爭無處不在,而我,是一個有無數競爭在等着我或是說在等着無數競爭的人。我有時會覺得,多幫助那些需要我幫助的人我會過得十分滿足與快樂,但我更需要的是用競爭來磨練自己。面對我的前途,我更不能講人情,這樣我才可以贏,把以前輸的失去的通通贏回來!

  也許,這才是現實中“人”,這才叫“現實”。

  現實當中,在“競爭”的圓圈裡,絕容不下“人情”這樣一個缺口!

您正在瀏覽: 競爭沒有人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沒有人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