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談國民素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國民素質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談國民素質 標籤:素質作文

寒假來了,真的來了,來的那麼的自然.這個假期是不平常的,大陸連遭大雪造成很大的損失,無情的雪花阻斷了各種路道,至使很多盼望回家過年的人都無可奈何.這個冬天真的很冷,住在全國最溫暖的城市裡,有着比別人都有的幸福,還說著這樣不該說的話,真的很該死. 

  人是有真情的,中國共產黨的宗旨是為人民服務,中國人民的宗旨是團結互助,在各界人士的幫助下,災情得到了緩解,人心得到了溫暖,他們像在海上遇陷的孤舟,抓住了人們為他們編製的牢牢的繩索.希望帶給他們光明. 

  看到這些,我真的由衷的想說中國人真的很行!!你們用你們的行動向社會譜成一曲嘹亮的讚歌. 

  手雖溫暖,但阻止不了寒風的凜冽,入骨一般的刺痛,痛的我心寒. 

  什麼事都是不做不知道當事人的辛苦,不嘗不知道當時酒的酸楚.寒假了我來打工,算是體驗生活,鍛煉意志,什麼都學會了,什麼都可以自己練了,可是總有一種恐懼籠罩着我,一直以來從沒有停歇.現在不比在學校了,面對的是社會,是形形色色的人,所謂樹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話不假,在這裡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顧客是上帝,但我始終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上帝也會不講理,難道上帝也是分類群的?為什麼上帝不會體諒別人,為什麼上帝總是將自己的壞印象留在人們心中?我們不是僕人,只是想靠我們的熱情感動他們冰冷的心,在這個冰冷的世界里,我們只是想他們能像回到家一樣,對我們都能像對親人一樣和藹,難道這樣也是錯的么?為什麼他們不能為我們思考!真的是站的位置不同,人的思維總是會受到影響的. 

  一個不講理的客人,一個不講理的導遊,在這個社會真的是很多很多,我們提倡要互相理解,但為什麼我們都做不到,還要要求別人做到呢,真的很可悲. 

  身為一個導遊,不是應該好好維護自己的形象么,在前台,在服務生面前的淫威真的是快樂,真的威風么,真的不會在遊客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么,真的是身為導遊應該做的么,着些真的是中國人提倡的道德風尚么?真的很是匪夷所思! 

  快樂的大使,城市的代表,為什麼在這個充滿陽光,充滿嚮往的城市裡,讓人看到的是種種的不和諧,中國人掛在嘴邊的素質又到那裡去了?人人談素質,人人違背道德,真的是我們想看到的結果么?也許着就是社會,着就是現實,只是這個現實我明白的晚一些,明白之後讓我心痛......

您正在瀏覽: 談國民素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國民素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