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中隱約有你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隱約有你_2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一群男孩子在操場一角玩“蒙面飛車俠”的遊戲。喝彩大笑聲陣陣。

  我也情不自禁地鑽進人群中。其實,我是個對什麼事情都莫不關心的女孩,談不上矜持,這是性格,上天註定了:睡在我上鋪的貝貝龍曾對我說:總有一天,你身上的堅冰會被一個男孩融化掉,你就會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淚水姑娘,至少18歲以前是,然後懂得傷感和憂鬱,再然後會散發出成熟女孩的味道,那時候,就長大了。會嗎?我淺笑一下,堅定地搖搖頭。 

  又有一個女孩被男孩們從人群中拉扯出來,充當他們的指揮官。男孩子天生就是會欺負靦腆女孩,你看被強拉出來的這些女孩,沒有一個不是通紅著臉,咬著下嘴唇,手尷尬地不知道放哪好地在場子中央扭來扭去。 

  遊戲開始了。一個男孩蒙上眼睛,跨上單車,在他選定的“指揮官”的調教下前進,穿越沙坑的包圍,到達“彼岸”,“向左,向左,向右,向右……”稍有閃失,咕咚一下,男孩就會連人帶車地栽進沙坑。 

  第一個男孩順利通過。人群爆發掌聲和狠誇張的尖叫。男孩狠威武地揭開蒙眼睛的黑?眩?t灑地一提車把,單車竟神奇地原地轉向180度,男孩嘴角微撇,朝對?喊:“喂,叄毛頭,該??啦。”

  真的狠帥氣。我竟有些愣愣地看呆了男孩的臉,喜歡他眼角隱藏的霸道帥氣而又無所畏懼的笑。

  大概有一分半鐘之久把,回鍋神來的我暗自嘲笑起來,怎麼會呢?我可是一個像冰一樣冰冷的女孩哦。 

  那個先前為男孩當“指揮官”的女孩現在狠活躍地跳動在男孩地左右,像一隻正在經?v初夏雨過天晴后美好時光的麻雀。她的臉上洋溢着快樂,激動和莫名的躁動與不安。這些我都能看出來,我也是女孩啊。一個女孩天生的本領就是不經過任何交流也能輕易地讀懂另一個陌生的女孩。她今晚會失眠,因為她在一剎那間戀愛了,而且是最可怕的單相思。 

  新一輪的比賽又要開始。 

  裁判說:“褲子,作?時赴眩〉詼?擲?! 

  哦,老天,他居然叫褲子。 

  那個女孩狠期待再次與褲子合作,她紅着臉鼓起勇氣對褲子說了句什麼,或許她聲音不夠大,或許褲子裝作沒有聽到。反正褲子好像壓根兒忘記了這個女孩的存在。他的眼睛在人群中搜索着,是的,他帥氣而挑剔的眼神在搜索着,在尋找他的下一個指揮官。我看到那個女孩暗淡地退回人群,眼角隱藏着淚水。 

  褲子並不是個好男孩。我在心中說。 

  褲子的眼睛開始盯着我,我盯回他。他走過來,歪着頭:“嗨,一起勝了着一局,好嗎?。”“好。”我爽快地答應。 

 我是有陰謀的。我開始討厭褲子,我要懲罰一個讓女孩動了心而又裝作不知的太有心機的壞男孩。我決定指揮褲子,當然是錯誤地指揮,讓他很很地摔倒在沙坑裡。告訴他:帥氣並不能迷倒所有的小女孩;不要動用自己的帥氣和青春的活力去打破一個小女孩平靜的高中生活,讓她忍受心靈的煎熬和折磨。 

  比賽開始了。我鎮定地喊着“向左,向右。”在一個拐角處,我多喊了叄聲向左,褲子一滑,直挺挺地倒在沙坑裡。我微笑着離去。突然想起,我該隊那個靦腆的女孩笑一笑,告訴她:瞧,我幫??處罰了他,像我這樣把,沒有任何一個男孩可以傷害到你!我扭頭去看女孩,她站在人群中,憤怒地瞪着我,然後跑向沙坑,去扶褲子。褲子已經自己爬起來了,女孩忙不迭地拍打他衣服上的沙塵。 

 “孺女不可教也!”我輕快地離去。 

  每天,操場邊都有遊戲在繼續。我沒有再去看過,遊戲嘛,看一次,參與了一次,夠了。只是會常常不自覺地想起那個帥氣而有心機的壞男孩,想到那個註定要自己呵護自己傷口的靦腆的女孩。 

  貝貝龍還是喜歡先去食堂,打上她喜歡的韭菜炒肉絲,冬瓜排骨湯,然後津津有味地嚼着飯菜,津津有味地看着“蒙面飛車俠”的表演。今天她沒有去,我感到奇怪。貝貝龍說:“我的偶像不來了,有什麼看頭嘛。不看啦不看啦,戒看。”貝貝龍也是個聰明的女孩,她的男女生關?S處理學是:我最喜歡的,我會離他最遠,那樣,他在我的心目中將是最美好的,有一個最美好的人陪我度過最美好的高中時光,難道不是最美好的事嗎?我喜歡貝貝龍的哲學。 

  我問:那你的偶像是誰? 

貝貝龍:我只曉得他的綽號叫褲子,好像讀高叄把,別的不知道拉。 

  哦,褲子?褲子就這麼迷人嗎? 

  時間一天天過去,學業一天天緊迫。操場上的遊戲也在突然的一天里銷聲匿跡了。原來,?詹皇撬?械哪瀉⒍薊嵬娑加凶矢褳嬲飧鯰蝸返模??鞘且蝗河懈魴緣奶厥餑瀉ⅲ??鞘且鑰闋?槭資且蝗河凶旁?動情結搖滾情結的男孩的“創造”,當然他們的家裡都是殷富的。他們類似4。 

  我討厭4。 

  隨着“蒙面飛車俠”遊戲的結束,有關這個遊戲的浪漫也“水落石出”。其實,他們個個車技非凡,根本不用指揮,他們就能閉着眼順利自如地在沙坑周圍穿梭。他們地規則是:碰到自己喜歡地女孩,要聽女孩的指揮,縱然錯了,被指揮得摔進沙坑,也在所不惜…… 

  我的心突然被什麼東西蜇了一下,感動於這群紈絝子弟的規則。 

  畢業生今晚就要離校了。那個叫褲子的把我作為他喜歡對象的男孩,就要離開學校了。我有着淡淡的傷感。第二天,早自習。教室里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議論着。貝貝龍對我努了努嘴:看看黑板哦。 

黑板上寫着: 

  寫給一個女孩—— 

每一次的相逢都是一次冒險 

  因為不管怎樣 

大概總會有一天,我們會分離到記不太起 

  每一次的相逢都是一個奇迹 

  因為在這個忙碌地大千世界 

  我的生命中隱約有你 

  我的眼淚突然就冒了出來。貝貝龍驚訝地說:怎麼回事哦,怎麼回事哦,今天可是你18歲的生日哦,不許哭,不許哭…… 

  我抽泣着:貝貝龍,你的預言怎麼就對了呢,我可是冰一樣的女孩啊……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隱約有你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隱約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