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要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堅持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平時,我會因為擁有這樣一個好天氣而心情愉悅,而今天,我卻開心不起來,因為——今天是軍訓!

  來到操場,當頭一炮就是站軍姿!要知道,我最怕站軍姿:不是因為要求太苛刻,而是因為我總想撓痒痒。果不其然,我的碎頭髮好像要整我似的,一會兒左邊飄來一縷頭髮,在我眼前晃啊晃,還輕輕的點着我的臉,把我弄得很痒痒。老師見狀,幫我把這縷頭髮別在了耳朵後邊,可是過了一會兒,右邊又飄來一縷頭髮!唉!真想撓撓。可是,在站軍姿的時候是不可以亂動的,我在心裡默默想:別動!千萬別動啊!忍一忍就過去了!就這樣,我忍了下來。

  在軍訓臨近尾聲的時候,也許是因為太熱,也許是因為時間太長,我感覺有點頭暈,晃晃悠悠的,真想休息一下!這是,王雨晴同學有些難受,老師就讓她到陰涼地方休息一下,而她在稍稍清醒之後,又毅然決然地回到了隊伍,和同學們一起繼續參加訓練。看到這一幕,我十分羞愧,王雨晴同學雖然很難受,卻仍然堅持下來;而我就有點頭暈,卻想偷懶、休息一下。於是,我堅持了下來。

  今天,我有點疲憊,卻知道了:堅持就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要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