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我最愛的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最愛的女孩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遙遠的天際,早已淚流滿面。我緊握的是幸福嗎?說得太多煽情的話,就不真實。雷聲轟然作響,放眼望去,就似一個無底的黑洞。

  大洋的彼岸。記憶中只記得你那張白澤的臉。或許我早淡忘了,我就是那麼健忘的人。你的聲音,你的一顰一笑,你溫柔的指尖漫過我的頭髮,放下過去那些年我生命中滿目蒼夷的情與懷。就在你離開的那一瞬間,我永遠忘不了你轉身前,留給我的最後一個明亮的笑容。你的背影帶着絲絲憂傷,我知道你難過。你匆忙地轉身是不想我看見你將要落下的眼淚。我了解你,你沒有大家想象中那麼堅強,沒有那麼大大咧咧。你就是個渴望被愛渴望被關注渴望保護身邊的人,即便你自己就是個脆弱的人。是你,是那個黯然憂傷的人讓我終於記起了我們…

  連綿的雨,讓我從來沒那麼渴望過午後鋪天蓋地而下的金色陽光。刺進瞳孔刺進我身體里的每一個細胞。我渴望你陽光的笑容。我眯起眼睛,小小的眼睛成了一條線,眼角有淚倉惶落下。我想你,想你拳頭砸在我肩上,壞笑着說兄弟今天去哪兒。我想你,想你不顧世俗眼光在大街上大喊大叫。我想你,想你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我一起買醉。我們之間隔着一個太平洋,你在那頭,我在這頭。我們在最好的年華相遇,卻還是不能留住彼此,留住這些美好。

  還在睡夢中的我,接到你的電話。電話那頭你歡雀的言語,告訴我你回到中國了。我只是淡淡地回了句:“回來就好。”

  翌日,我見到了你。我終於見到了你,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你。你還是那麼愛笑,彎彎的月牙,靈動的雙眸。你還是那個你,那個陪我度過最好青春的你。我只是默默走上前抱住你,抱住了我們的曾經。我矯情的問你:“為什麼回來了?”你說:“回來看看你。”你的簡短的話,卻無聲地戳中我淚腺,頓時紅了眼眶。

  半場浮生半場夢。時間總是無情的。我還沉溺在重逢的喜悅中,美滋滋地策劃我們的小日子。你的一個電話把所有一切都狠狠地打碎了。“我在機場”…我握着電話無語哽咽着,你在那邊噼里啪啦地說了一大堆話,我的耳膜卻在這個時候失去它本有的功能。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掛了電話,我只知道我一直握着電話靠着牆默默地流淚。我以為這樣就能握住我們的曾經,原來不是的。我不恨你,到了離開的最後那一刻才告訴我,因為我知道你只是不想我去送行,不想讓我重溫以前那個場面。我知道,我都知道。

  三年了,你還好嗎。我最愛的女孩,你還好嗎。

  高二:VINE

您正在瀏覽: 致我最愛的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最愛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