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一首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是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每當這首歌的旋律在耳邊響起,我都情不自禁的想到一些往事猶如零零散散的碎片,我努力的將它們拼成一張完整的畫面。

  外面的雨淅淅瀝瀝的下着,雨水打在我的身上,臉上,而此刻的我漫步在街上。耳邊一次又一次的響起考試前老師的囑託,父母的希望,還有朋友的鼓勵。然而,當成績發下的那一刻,我楞住了,淚水悄然從臉頰滑落,我馬上衝出了人群,跑到街上,我無法接受,無法接受我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的一張不及格的卷子,無法接受老師嚴厲的目光,無法接受父母對我的失望。整個世界似乎崩潰了一樣。我繼續向前跑着,當我跑到音像社門口時,我腳步漸漸慢了,一首熟悉的歌傳人了我的耳朵,幾句歌詞讓我如夢初醒。是啊,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的失敗!“我要在徘徊孤單中學會堅強;我要在受傷時也不要哭泣,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希望就像隱形的翅膀,會帶我飛過絕望。我已不再逃避,因為我已走在希望的路上——”

  小升初考倒計時還有100天,100天,多麼漫長又多麼短暫,我可愛的同學們,我們只有100天相處的時間了,雖然捨不得,也終究要離別。還記得你們在運動會上的颯爽英姿,還記得你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想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沒有什麼要留下的,只想把這首《隱形的翅膀》送給你們,希望在你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中能一帆風順,相信你們終究有一天乘長風破萬里浪。

  一首熟悉的旋律又在我耳邊響起:“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有一雙陰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六年級:裴驊贏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