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在遠古時代,我們的祖先從原來的野蠻一步步走向文明。學會烹飪食物,縫紉衣服,搭建房屋。漸漸地,我國成了文明古國,但由於清政府的腐敗,讓侵略者闖進了我們的家園,先是對圓明園進行了燒強掠奪,又是發起鴉片戰爭,甲午戰爭,讓我們的祖國受到了很大的迫害,但是我們的祖先,英雄豪傑不甘受侵略者的壓迫,侮辱,他們對侵略者發起了反抗,周恩來一句“為中華民族之崛起而讀書”讓多少中國人的心為之一動;劉胡蘭一句“怕死不是共產黨”,讓我們為中國人自豪;狼牙山五壯士一句“打倒日本帝國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然後縱身跳下懸崖。驚天地,泣鬼神。他們,為了祖國能夠強大,不惜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他們,是真正的英雄。七月一日,黨的生日,全中國人民站起來的日子,給那些管中國人“東亞病夫”的侵略者重重的一擊。當毛主席宣布中國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時,全中國人民為之歡呼,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今天,我們的祖國強大了,富裕了。可還是有不少人玩世不恭,浪費水資源,破壞環境。當你浪費水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那些因為沒有水而活活渴死的人?當你把一張空白的紙扔掉時,你有沒有想過以前的人做夢都不會想到自己能用上這樣好的紙?當你不好好學習時,你有沒有想過有的人做夢都渴望讀書呀。

  因此,我勸告大家,今天的幸福來之不易,都是我們的祖先努力打拚下來的。每當我凝望五星紅旗時,都會感到列代革命先烈在望着我們。它告誡我們,為了祖國美好的未來,我們必須發憤圖強,讓我們的祖國母親永遠繁榮昌盛,永遠是那麼的美麗!

  謝謝大家

  山西臨汾蒲縣蒲縣喬家灣鄉后堡小學六年級:鄒地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