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是白色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白色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顏色的呢?我原以為是紅色的,代表着開心,快樂,可誰知它竟是白色的...... 

  躺在床上,思緒又如泉涌,記憶的時針又逆轉到了從前。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拿着梳子熟悉的幫我梳着頭,我突然心血來潮,為什麼我就不能幫媽媽梳個頭呢?我拿起梳子正要往媽媽頭上梳時,一絲絲銀髮赫然映入我的眼帘,啊,媽媽早以兩鬢斑白,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萬千感慨由心頭升起...... 

  是我讓媽媽的頭髮白了嗎?媽媽的頭髮為什麼會白?......一串串可怕的問號不斷在我腦海里閃過。驀然回首,想起媽媽曾為我做過的,為我想過的,為我......一切不都是為了我嗎?我終於意識到我踩是真正的罪魁禍首。我的心如刀絞般疼痛,平日里,我實在太不聽話了,為了輔導我學習,媽媽的銀髮又多了幾根,為了照顧我脆弱的身體,媽媽的皺紋又多了幾道,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我就不能更聽話更懂事些呢啊、媽媽憔悴了,蒼老了,一切的都來不及了。真的來不及了嗎?不,不是的,我可以從現在開始,把一切做好,努力讓那些可惡的白髮再也不會在我眼前出現。我暗自給自己打氣,希望能夠做的更好。 

  細數十多年來,媽媽的淳淳教誨,無微不至的關懷真讓我無以言對啊!媽媽,這個親切而又偉大的稱呼能消除您的白髮,黑眼圈和那雙手上的繭子嗎?媽媽,你實在是太疲憊了。而我為您做過些什麼呢?在媽媽面前,我的愛只是滄海一栗啊! 

  我微微顫抖地喂媽媽梳了頭,媽媽的銀絲還在,但皺紋都舒展開了,她笑了,笑的那麼開心,笑的那麼可愛,彷彿一下子變的年輕了,變的漂亮了。 

  幸福是白色的,就像那一根根銀絲......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白色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白色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