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熱愛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單路程,不論你怎麼轉彎抹角,都不會走回頭路,你一旦明白了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多了。

  現如今,有很多人死於自殺和車禍,生命就這樣沒有了。聽媽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女孩,她性格很內向,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自殘。唉,這對自己的生命太不負責任了,生命是父母給的,怎麼可以這樣子呢?每一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絕對不會再擁有,因此我們應盡量讓生命獲得足夠精彩。

  人的生命都是父母給予的,它包括了千千萬萬的愛,以及無數的期待與希望,每個人的生命都是與父母,親人聯繫在一起的,生與死只有一步之遙,只在一念之間,請你想想你的父母,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還有你的夢想和期望,請珍重生命。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世界上最精彩的回憶,不管你的人生有多麼精彩,生命是必要的。

  曇花一現,雖然特的生命短暫,但它卻是用他的一生在努力,為的就是在綻放的一瞬間留下最美麗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