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的國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國度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冬天么?萬物仍處在秋天的蕭瑟中,一切都是蠟黃色的。那本記滿了我與他的字跡的本子也微微泛黃了。心已沉睡了好久,是什麼,喚醒了它?冷風么? 

  依稀記得我與他初識的那個春天,太陽似乎是我生活了十七年中最溫暖的。我在某日的一個下午,站在他面前對他講出了埋藏在我心中很久的四個字:我喜歡你!他沒有回絕我,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交往。我真的好喜歡他,喜歡他的眼睛,鼻子,嘴巴,喜歡聽他講話的聲音,喜歡他特殊的拿筆的方式······儘管他算不上英俊,但可算作是一種冷。他講的話有時我聽不懂,他寫的字也並不是那麼的好看······可我就是喜歡他。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他很少和我講話,每次都是我主動開講。我總是颯颯的找一些笑話,講給他聽。因為朋友告訴我說:這樣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可每次聽完我講話后,他沒有應答。沒有任何錶情,他的一切我讀不懂。 

  他喜歡我么? 

  之後的交往我便一心要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 

  ······ 

  好冷好冷,眼前好象被什麼東西模糊了。哎!我怎麼又開始想他。都已經結了,我為什麼還要去回憶呢?死去的愛情是不能再燃燒的。至始至終,唯一遺憾的就是那個答案: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我愛他,他也許愛我!只是我們倆愛的方式不同罷了。可是我多麼希望他不愛我,那樣我就不會抱着這麼多的遺憾回憶着,痛苦着,寂寞着。 

  其實,我還是抱有一絲的希望的,那是一種自我安慰的希望,一個真誠的願望。我最近常做一個夢:夢見我們又重新走到了一起。醒來后很害怕。因為姥姥告訴過我: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接下去我該如何?繼續在回憶中生活,念想着他嗎?遠方的他此時此刻在做什麼呢?分開了這麼久了,他的樣貌變了嗎,聲音變了嗎,拿筆的姿勢變了嗎?仁慈的主啊,能否給我們一次重逢的機會,只是讓我見見他,見見就足夠了! 

  外面的雪下的好大,這是冬天!我出去,踩在雪地上,淚水滴下來在雪地里融化了一個小窩窩。 

  我祈禱,若我們不能再次重逢,就讓記憶隨今年的冰雪的融化一盪消逝吧!若真是那樣,那就最後道一句:我那其乃的朋友,保重! 

  ——2005.12.7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國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