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祖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坐落在世界東方的一個神奇之國,有一隻傲然挺立的雄雞,那就是我的祖國,生我養我的祖國——中國。祖國身着黃色衣裳,各色的花兒鳥兒點綴其間,穿着藍綠相間的披風,迎風飄揚、瀟洒脫俗、風流倜儻、傾國傾城、清新怡人。有如此佳人,真叫人難以忘懷,我愛佳人,更愛祖國! 

  山河壯麗的祖國、地大物博的祖國、歷史悠久的祖國、美麗富饒的祖國、、、、、、你是多麼的迷人,多麼的偉大啊!56個民族在這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活動着,棲息着,農作着,他們勞動,他們快樂。黃色的皮膚,黑色的頭髮,黑色的眼睛的人們聚集在一起唱着、跳着、笑着,歡快愉悅響徹整個大地! 

  我愛我的祖國。她是一位偉人,她教人們生活,用愛來感動世界;她教動物生活,用情來保護世界;她教植物生活,用善來報答世界;她教沒有生命的萬物,用慈來改變世界!當外國侵略者入侵時,她毫不退卻,迎刃而上,用文——魯迅豪邁的文章,屈原不屈的詩歌,聶耳振奮的樂曲,施武——劉胡蘭誓死的不服,義勇軍憤恨的殺敵,李廣忠心的奮戰及衛青瀟洒的應對。為讓祖國不受屈辱,黃皮膚的華夏人拿起武器,擦乾淚水,從血泊中掙扎着起來誓死抗衛外敵。“起來,不願做努力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我愛我的祖國。她是白衣天使的化身,觀音娘娘的正身,祖國人民的菩薩,大地萬物的救世主......。非典的無情,地震的無奈,雪災的冷酷,無不在打擊着弱小心靈的血肉之軀啊!多少孩子失去了父母,多少老人得黑髮人送白髮人,又有多少家長失去了孩子和父母,但這都壓不倒堅強的中國人民。他們團結在一起,攜手並肩一起與災難做鬥爭,與病魔做抗爭,堅持到最後。他們不後退,不屈服,昂首前進,不到最後不放棄。他們憑着堅強的意志戰勝了困難,他們勝利了!他們高興!他們歡呼!他們雀躍! 

  我愛我的祖國。她是一名巨人。經歷無數艱辛強大起來的祖國,從一窮二白富裕起來的祖國,從不知何為科技的祖國發達起來的祖國,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2004年奧運會上我國取得了32枚金牌,不僅讓外國人刮目相看,也為國人爭了一口氣,實為舒暢啊!2008年祖國作為舉辦國,取得了51枚金牌的好成績,位列第一,這是多麼光榮的事啊!祖國的強大,科技的迅速發展,國家不斷的繁榮昌盛,使我們與外界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也讓中國的歷史文化流傳於世界各地。祖國不再背負着屈辱,只有光榮陪伴左右! 

  我愛我的祖國,就像老鼠愛大米!我愛我的祖國,就像魚兒愛泉水!我愛我的祖國,就像蝴蝶愛花兒!我愛我的祖國,就像黃河愛大地!我愛我的祖國,就像藍天愛白雲!我們年輕一代更熱愛我們的國家,捍衛我們的國家,發展我們的國家,使這個古老的民族永遠煥發出勃勃生機! 

  千百年來的奮鬥,祖國在探尋中前進,在曲折中奮行,開創了一條條獨具特色的道路,不斷賦予其新的時代內涵,不斷取得新的勝利!讓我們一起努力,打造新中國,弘揚新中國!讓這條巨龍永遠飛翔,讓這頭雄獅永遠強盛!祖國啊!我愛你!巨龍啊!我愛你!雄獅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