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祝福我的祖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我的祖國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無痕,時光飛逝。2009年,迎來了萬千中華兒女共同慶祝祖國誕辰60周年的慶典。親愛的祖國我們永遠愛你!你的名字比我的生命更重要!我們願用青春與激情譜寫祖國燦爛輝煌的美好未來, 

  祝福我的祖國,祝願: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永不忘,那些曾經滄桑而又刻苦銘心的過去——那些屬於血色歲月的記憶!那是一個國難當頭的時代,數以萬計的無名愛國主義者與英勇亢奮的革命家,用自己的青春與血色淚滴化作一堵堵抵抗外敵 

  堅固無比的永不垂朽的萬里長城!我們生來是龍的傳人、炎黃的子孫,我們骨子裡滲透着中華民族堅韌不拔的精神。不忘,那些建立我們祖國的偉大人們。不忘,老一輩革命家用血驅換來如今我們舒適 

  安逸的美好生活,謝謝你們用靈魂告訴我們什麼是價值,不忘,寶貴的中華民族精神,是我們永遠前進的動力!是中華民族永不落幕的原因. 

  永不停,那堅韌不拔的矯健步伐。把過去的失落與悲痛化為前進的動力,而不是變為絆腳石。從新中國成立到改革開放,再從共同富裕到如今的小康社會。無不體現出祖國的步伐是更高更遠更強!是 

  這片熱土孕育了我,同時也見證了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從痛苦與國難的陰影走脫,展臂迎接新中國的燦爛。我們與祖國共同成長着,並快樂着,幸福着。如今的我們是幸福的,我們末齒難忘。古人曰: 

  滴水之恩,甘湧泉相報!祖國的大恩大德,我又將何以相報?就讓我用滿腔的熱血於高仰的激情為祖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微不足道的力量吧! 

  永自豪,為生為中國人而感到無比的驕傲。我要大聲的說:“我來自中國!我的國家一樣也很棒!我因身為中國人感到驕傲!”。1997香港回歸、1999澳門回歸、2001加入世貿到2008年萬世矚目的北 

  京奧運會,中國把她最美的都發揮得淋漓盡致。展現了一個顏衰煥發的健康的、積極的、民主的、強大的、友好的國際新形象。使世人無不為之驚嘆,一一豎起大拇指津津樂道!我們用一個同樣的聲音 

  在射界的每一個角落吶喊道:“我們中國同樣也能做到!"我愛祖國的一切,愛祖國的大好河山,民族風俗,悠久的歷史文化,修性養道的儒家思想,還有那眾人追隨的青花瓷。若來世再次選擇出生的國 

  家,我毫不猶豫的再次選擇中國,它給於的不僅僅是財富,更多的是一個體現人價值的地方!——日不落國度 

  永祝福,趁趕上祖國誕辰60周年之際,在此送上我對祖國最真摯的祝福於對祖國的愛!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祝願全國各族人民幸福安康。此時此刻,千言萬語都難以表達我激動的心情.那就讓 

  世上最美好的詞語都送給祖國吧!在我眼裡它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國家,是世上最偉大的國家.身為中學生要有強烈社會使命感,為建設更美好的祖國而努力奮鬥!用青春的蠟筆描繪出色彩斑斕的明天。 

  願在黨的帶領下,披荊斬棘,乘風破浪,永遠向前進。送上一曲最能表達我對祖國的情感一首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祝您生日快樂!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祝福我的祖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