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白月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月光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月光,遺落了一地的悲傷。~~題記 

  一個人的夜裡,寂寞滋生。翻來覆去的,睡不着。那束晚風自遙遠處吹來,越過高山,越過平原,最終,停在了窗外。 

  思緒弗亂,想起了第一次相見。 

  映山紅紅遍了山,杜鵑啼啼哀了季節。那青石板鋪就的小巷,油紙傘遮住了半邊臉龐。 

  你是那丁香般的姑娘,那身素白是記憶里不變的溫情。花開,花落,亭前燕子幾度遷回,思念催人華髮早生。 

  相逢,駐足,那達達的馬蹄已走出了這寂寞的小巷。寂寞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三月的春風不過,春幃不揭。 

  遺落了一地的悲傷,我從寂寥的夢境中醒來,悵然若失,悲傷逆流成年華里的倒淌河。 

  我在這夢境里,丟失了自己。 

  記得來時的路,卻看不見,尋不到,回歸的路了。 

  秋已晚涼,寒露凝成霜。惆悵着過往,痴痴凝望。回眸秋水盡處,迷霧煙雲,寒山石澗,這夢境已非人間。 

  天微微亮,蟲唱已余歇,我豎起耳聽,那達達的馬蹄又響起,可眼前,已是物是人非。 

  白月光,心裡某個地方,那麼亮,卻那麼凄涼,跌跌撞撞,一地悲傷……

您正在瀏覽: 白月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