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心中的白月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白月光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一部電視劇,成就一個人,假如我也有那麼樣的魄力,我想那麼長的時間,不用他們張口閉口的說出,我自己也能夠感受到,這到底是一種來自何方的敵意。

  只不過,從一開始,你就沒有用過善意的驗光,去看待別人,更無從下手,將自己所謂的未來,壓在別人的身上。其實我只是不敢去想象,原來這樣一件事情,還有那麼多層出不窮的解釋,假如我們都在這裡,你是否也願意去看的青春,他們曾經為此付出的一切,到最後還是換了回來。

  如果,我們一直抱着那樣的想法不肯忘記,我想即便是和她們一起去說,這些也沒有什麼大大的意義。

  只不過,他們需要上學,我們需要上課。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中,不同的使命和過程。

  我還是可以想象的,那麼一切的回憶和付出,當我們真的把自己的命運,全部托盤歌詞,我就能夠理解,他們說的秘一句話,其實都變成日後我們努力的鋪墊。

  我心中的白月光,其實一直都在,你一直都在這裡,看到這些美好的回憶,和自己自己經歷過的所有目標,都沒有太大的反響,如此而已,這樣簡單。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白月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白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