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白月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月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想遺忘又忍不住回想。

  我聽白月光,你推薦給我聽的歌。 你給我的傷,給我的歌。

  黑暗中流淌的泉水,有凄清之意。參天的大樹,張揚的要命。可是生活在林間,它又顯得多麼平凡普通無所謂。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在生長。

  我花費很長的時間去回想,回想那段已經被我努力忘記的時光。生命或許就是由那麼多的時光片段組成的,那段時光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忘記了,生命空了一個角落。

  白月光,照天涯的兩端。越圓滿,越覺得孤單。

  你的孤單,有人能懂,我的孤單,藏在深處,不敢讓人懂。夜的漆黑,也是孤獨的。它清高獨傲,不需要人去懂。我只需要聽着歌曲,想象我的幻想,就足夠了。無論如何,我也不需要人懂。

  越是孤獨,越享受這片刻的時光。沒有人打擾,越是寂靜。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

  我想到和你碰面的場景。我們苦心偶遇,追趕彼此。你頭上的傷疤,就是那時留下的。看着別人對你的指指點點,我滿心都是心疼。流淚,覺得你太傻。

您正在瀏覽: 白月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