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月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月光】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這首《白月光》響起時,我的心裡總會滿起一陣憂傷。我也不知道是出於青春期的敏感還是我也像歌里唱到的那樣: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聽完這首歌我有反思,反思自己是不是有一段令我傷心的過往。你們說,人是不是很奇怪?喜歡假裝選擇性失憶,有喜歡在假裝失憶時去恨那個害得自己得選擇性失憶的人。這充分的說明了,還是在意那個人的。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  

  越覺得孤單  

  啊!天啊!這首歌又讓我想起了大話3里的那個兩人,和你們說吧,我玩過的遊戲不在十款一下。而能讓我思念到如今的只有《大話西遊3》和《武林外傳》。大話3里的紫嫣、離辰、師傅、幕雪【我們封緣門的幫主】、狐醉不歸、等等。武林里的星原,風雅卷寶寶、小牛試刀、星芝,還有櫻花國度里的所有人!我們的十陪幫主我也記得很清的!陪吃、陪喝、陪玩、賠錢……還有沫沫,糖寶寶還有小樂樂~~~~~呵呵,這些曾經熟悉的臉龐,漸漸疏遠,甚至遺忘,這是我最忍受不了的!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最不可挽回的不是愛恨情仇,而是不知不覺的疏遠,疏遠是無疾而終的消逝。許多年後,石頭依舊是石頭,石頭上承諾的感情卻像一片秋天的葉子,在風中枯萎,飄零,漸漸化為塵土。 

  我也還記得他們倆給在大話里過我的傷痛和快樂,雖然快樂只是短暫的。不過,我記得,清清楚楚的記得!並且我不會選擇失憶,而是更勇敢的去面對他們。 

  記得,一個曾經將成為我遊戲里的依靠的人,卻轉變成了姐夫。那個曾經疼我的人卻形同陌路,看見了也不知道怎麼樣打招呼好。我真的這麼失敗嗎?自認為遊戲老手,藍顏知己多到數不過來的我,真的,可以為一個虛擬的婚姻流淚?呵呵,或許那時我太小了,不懂什麼叫做真正的在乎吧。認識紫嫣是在上郭號的時候,她叫我幫她挂號,我就幫她掛咯,在做三界任務的時候,認識了紫嫣。郭上號的時間少,一般都是我幫她上的,所以她不在的時候,我都是幫她上的,幫她和他聊天。我常常陪着紫嫣熬夜,和他去海邊看夕陽。可是我上次上的時候,看到的竟然是他們要結婚的消息。我徹底絕望了,上天就像在玩我似的,郭結婚時應為某些原因不能來了,還是我幫她去結的婚。從此我便以妹妹的身份出現在了他的眼前。他居然還幫我介紹人,那個人就是離辰。 

  六月一日 

  與離辰結婚啦~~~開心哦~~~我們還跑到了大秦寺去!嘿嘿,我們是全區第2148對結婚的人~~~~~幸福~~~~~ 

  六月十八日 

  離婚了,只有短短的十七天,卻給我留下了一段不可磨滅的印象。今天22:44分離婚了!我們自由了! 

  系統發了一段這樣的話過來: 

  在過去這段日子裡,我漸漸明白,我們並不是適合的一對。從今往後,我將離你而去,各自天涯,過屬於自己的生活。相思莫問定如何,天南地北人珍重!祝你幸福! 

  悲,從心底無盡的蔓延開了,止都止不住。而我終於明白,什麼叫悲。把悲拆開看,就是非和心。這就代表了,發生了一件不是你願意的事,然後心碎了。心裡難受。 

  誰知道,我們剛剛才在遊戲里領了女兒,名字還沒有取呢,就離婚了?什麼人嘛! 

  為什麼這樣對我! 

  我大話當時72級了,而他卻在我春風得意之時離開了我。 

  姐妹們都知道我的事,也都同情我。我想隱藏一下我的悲哀,卻還是被她們發現。 

  說實話,像我這樣什麼都要人帶的人,放棄我,說不定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白月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