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的重要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重要性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學習砥礪人生,高考決定命運。一句句勤奮求學,熬墨蓄勢;勤奮求學,不斷超越……這些口號激勵無數學子,完成了一代代青春學子嚮往美好的大學夢想。文化呈現出文化多樣性,這需要我們要有‘吸其精華,去其糟粕’的目光去對待!面對各種挑戰,學習至關重要。隨意中國傳統的教育讓我們在有限學習生涯中‘站在前人的肩膀上’一頭埋頭苦讀攻克背誦的難關,脫離了在社會實踐中學習,一個人不是看他對知識了解多少,而是看他在現實社會中如何服務大眾。因此,在實踐中學習,才能創透出無愧於時代的貢獻。

  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某學生說,學習好了,才能更好地服務於社會。這個可以說是我們面臨的——學習,這是我們最真實的寫照。學習能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翱翔,學習知識多了,可以創造出巨大的貢獻,學習得到的知識可以說是走向成功的通行證。知識的力量是精神的需要,是對物質產品的反映。知識是大眾傳媒,是服務社會的需求。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學習是一個苦樂交織的過程。我們的社會每天都有時時刻刻都在學習的人。所以,學習是促進人的全面發展,豐富人的精神世界,增強精神力量的需求。

  一個國家文化需要我們學來知識來展示,魯迅先生棄醫從筆錄,用一生撰寫中華睡獅的覺?,這離不開他從人民生活中的學習。馬克思和恩格斯用一生譜寫了《共產黨宣言》這無異他為人民貢獻作出的作品,這離不開他的學習、貝多芬用一生與命運抗爭,歌頌了《命運交響曲《英雄交響曲》經典名曲的誕生、面對自己命運遭遇不安的司馬遷,用華麗一生編寫了《史記》……他們,他們,他們都在學習,這真的學習好了,才能創造出給人民展示出給社會最出色的一面。不學習也許人類歷史會倒退,像原始人一樣生活,不學習就會出現彼此不懂得尊重,唯有學習才能做到世界各國人民相互尊重,平起平坐。這個就是印正歷史的見證。學習無疑是人對知識的喝求,追尋學習,熱賣生活的情感。學習好了,才能更好的服務於社會。每一件事都要從多方面的角度看待。學習有多遠,行動就能走多遠,學習是精神力量強大支撐。讓我們的社會成為一個實實在在學習型的社會,這樣學習便成為一種心德。在學習獲得的知識感到學習的有趣……學習好了,更好服務社會,營造一個學習情感表達區。

  學習好了、知識多了、學會用知識幫助人了,這樣的學習,不是我們學習的重要性嗎?

 高二:?t俊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重要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