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複習的重要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習的重要性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教育家孔子曾經說過,溫故而知新。這就足以看的出複習的重要性。人們在學習新知識的過程中,會對舊知識遺忘,這是自然規律。所以對於舊知識要經常性的進行複習。知識之間都是融會貫通的,複習舊知識有助於新知識的接受與掌握。馬上又到了學期末,學生們要進行期末考試,在期末考試前進行系統複習是十分必要的。複習可以幫助學生對所學知識進行系統回憶與鞏固,將知識進行橫向與縱向聯繫概括,使學生可以更好的掌握知識。在複習時,應要求學生做好筆記,詳細清晰的做好筆記,有助於課下對知識的再次複習。複習時必要的,因為遺忘是必然的。複習可以幫助學生把遺忘或沒有掌握住的知識再次學習與掌握。我會利用期末考試前,寶貴的時間,帶領學生們做好期末複習,爭取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複習的重要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習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