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誇讚是最好的獎勵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讚是最好的獎勵_2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誇讚也是一種美德,當你看待的心境不同你會發現他也是一種獎勵。

  周末我們在姑姑家做客,姑姑忙前忙后在廚房忙的滿頭大汗做了一桌子好吃的,但是姑丈卻很悠閑又是玩手機又是看電視的,有時候就是進廚房看一眼然後又出來。吃飯的時候爸爸們都誇姑姑做的飯很好吃。其實我心裡有些不高興為什麼 姑姑在做飯的時候姑丈全程沒有一刻是幫忙的我跟姑姑說起,姑姑說你姑丈人很好的我喜歡照顧他。

  我看着他們的相處後來才懂得為什麼姑姑那麼說,姑姑在廚房洗水果姑丈進去隨手拿了一個來吃說今晚你做的飯真好吃每天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後來我懂得了為什麼姑丈什麼都不做姑姑依然心甘情願為他做了,誇獎這東西比讚歌更實際。

您正在瀏覽: 誇讚是最好的獎勵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讚是最好的獎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