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尋自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自由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已厭倦了平淡,在無奈中我渴望騰飛,去追尋自由。

  走在草原上,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用心傾聽一切微妙的聲響。用愛撫摸悄悄嫣然綻放的花蕾。仰望天空朵朵白雲,低頭看花開,躺在草地上細細品味着世外桃源的神奇

  走進山林,高大的樹木直穿九霄,在瞬間靈光的指引下,我俯身鑽進樹洞,細細品味年輪帶來的滄桑。在雲海峰巒,青山綠水中我感悟到了生命的真諦:人雖苦着來到世上,但應該笑對每一個日子。

  我們應當笑對生活,人應該過好每一分鐘。因為我們只是歲月長河中的一顆星,我們應該去追尋自由,渴望自由。

  在深山中,我聽着蟲吟鳥唱,伴着泉水激石的清脆聲響,走進了這片山林最深處。不知不覺,已是黃昏。夕陽漸漸褪了顏色,西方最後一縷陽光也黯淡下來,只有那彎新月越發的醒目。

  獨自走在曲折的山路上,細聽鳴蟬歡唱。不久,聽見的也唯有自己的腳步聲。這時,才發現這裡的夜如此寧靜。寧靜中透露出一絲孤獨與寂寞。

  風來了,樹葉發出清脆的聲音,他們和着節拍輕輕盪開,婆娑的影子竟如海浪一般。此時天空居然顯出淡淡的紫色,紫的如被薰衣草染過一樣。多情的月光不敢打攪,止住傾瀉下來的想法,只好慢慢地籠罩整個山頭。

  如此美的夜空,早已使我無法思考,能做的唯有陶醉於沉浸……

  如今,躺在床上透過窗外看到的依然是那彎新月。可惜多了幾分嘈雜。城市的燈紅酒綠,讓我無法繼續尋找那份寂靜與自由——那將成為我永世的追求。

  我終於明白,我並不屬於那茂綠森林中的一葉,也不屬於巍巍山野里的一石。

  那自由的夜曾離我那麼近,螢火蟲也甚至在我身邊嬉戲。可最後,還是向路人一樣擦肩而過,也許那自由只是我心中的一抹新綠,也許那嘆息聲只源於那匆匆一瞥吧!

  吉林白城洮北區實驗高中高二:陳勇吉

您正在瀏覽: 追尋自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