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月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的魅力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論是在滿月朗照的銀輝下,還是在閑月殘掛的寒光中,詩人都願向這輪孤月傾吐滿腔傾訴,這就是月的魅力。 

  暖暖的月 

  李白是一個多情多才的詩人。看,今晚滿月朗照,充滿詩情的他又在幹什麼?原來他在花園裡獨自暢飲。他仰望天空靜靜地看者那輪圓月說道:“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溫柔的月此刻成了他的朋友,陪伴着他,月亮靜靜地歇下一地的銀輝,彷彿想要照亮每一個黑暗的角落,溫暖他那顆冰冷的心。酒酣之後,漸漸地進入夢鄉,然而月亮卻仍掛在天空,彷彿守護着他,暖暖的月使他的內心得到一絲的溫暖 

  冷冷的月 

  海上升起一輪圓月,一對分割兩地的情人看到了這輪明月。都思念着對方,思念是苦苦的,他彷彿瀰漫了整個天空,月亮中夾雜着苦澀的味道。相思實在太苦他使心也被濡濕了。掬起一杯盈盈的月光送給遠方思念的人,遠方的人啊,你是否看到了這皎潔的月啊,那是一分思念,是一分祝福。 

  月是相思的人的想念,是相思的人的祝福,這份思念充滿了一種淡淡地苦澀。 

  酸酸的月 

  “不止乘月幾人歸,落月搖情滿江樹”月亮的銀灰灑滿了樹梢,每一縷亮光都蘸滿了濃濃的深情。“江水流去欲盡。江潭落月付西霞。”青春如美麗的花瓣無聲無息地飄落在寂靜的深潭中。夢的剎那,折射出漫長守望的蒼顏的衰老的恐慌,青春就這樣逝去了。心中不禁感到顫動,這永恆的月,是我們想起曾經靚麗的身影,曾經充滿活力的面龐。

  月的魅力充斥着生命的每一天。月是苦的,是暖的,是酸的。這變幻的味道大概就是月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月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的魅力 暫無評論